034 这个世界没有修炼功法!(1/1)
作者:一定会火
    “有组合失败的几率?”

    “而且失败的话,妖兽极有可能死亡?”

    方正顿时眉头一皱。

    他这才发现,这个新阶段的系统任务,看似简单,但实际上也不简单啊。

    要知道,现在他手下的四头黄阶中期鲲鹏妖兽,每一头都是花了他不少心血的。

    损失哪一头的话,都会让他肉痛不已,尤其是刚刚获得的桃树鲲。

    另外,方正现在有50进化点,倒是可以用这些进化点来兑换幼鲲,然后用来尝试组合。

    但50点进化点兑换五头幼鲲看似不少,但这两两组合起来,也经不起几次尝试吧?

    而且方正现在最担心的是,万一五头幼鲲组合失败,他手下的四头鲲鹏妖兽也组合失败,那他就完了!

    因为完成不了任务,他就没办法再获得进化点,从而意味着,他再也不能获得新的幼鲲!

    到那个时候,方正手下妖兽缺失,也没有新的幼鲲来源,简直就是灾难。

    想到这里,方正顿时心中一凛,再也不敢小看这任务分毫。

    他更是因此明白,这种组合鲲鹏妖兽的试验,一定要慎之又慎,必须做好大量准备,才可以尝试。

    既然如此了,方正也就先将这个任务放一放。

    接下来。

    方正的注意力,重新回到了尸鲲身上。

    他心念一动,尸鲲顿时张开了利齿密布的嘴巴,喷吐出一股无形妖气来。

    方正当即盘膝下来,开始大口大口的呼吸,吸纳这些喷发而来的妖气。

    事实上,方正不用吸纳也行,因为尸鲲喷发的妖气,直接就是灌注在他身上的。

    他大口呼吸,无非就是为了加快一点妖气灌体的速度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方正又忍不住感叹了起来:“要是我有一部小说中的修炼功法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说起来。

    这个妖修世界,作为妖兽的确是得天独厚。

    因为人类的修行,虽然也是依赖妖气,但是却没有自主吸纳妖气的手段。

    这正是因为,这个妖修世界里面,没有任何的修炼功法!

    这样的情形,自然就导致了,生来平凡的人类,必须依靠妖兽,才能运用妖气强化身躯,并提升等级修为。

    而这一点,也正是这个世界,妖兽地位始终不低的原因。

    不过方正也只是稍微感叹一下而已。

    这种世界级问题,完全轮不到现在只有黄阶中期修为的他去担心。

    就算以后人族真的因为一直没有修炼功法的原因,导致被妖兽反压,也与他无关。

    方正很清楚,他现在要做的,就是遵循着妖修的修炼体系,慢慢进步,一步一个脚印的不断前进,从而在这个世界立稳脚跟,并且拥有一席之地。

    仅此而已!

    明白了这一点,方正自然不再多想,注意力回到了自身体质上。

    毫无疑问,随着尸鲲喷吐妖气灌注,他的身躯,自然又开始一点点增强起来!

    这一刻,方正体内暖流泛起,充盈的力量之感,顿时再次强烈起来。

    这一刻,他又在渐渐变强!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PS:求推荐,求收藏,求求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