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9 激斗红眼猫!(1/2)
作者:一定会火
    “怎么有这么多红眼猫!?”

    方正脸色一变。

    眼前的一幕,显然已经超出他的想象。

    十几头红眼猫,这是整个红眼猫族群都杀过来了吗!?

    想到这里,方正暗自皱眉,这些红眼猫,虽然都是黄阶前期修为,但数量这么多,已经让他感到了几分压力!

    紧接着,未等方正多想,最先出现的那头红眼猫已经先一步扑来!

    “喵!”

    猫的速度可想而知,更何况是一头妖兽猫。于是乎,伴随着一声猫叫,这头红眼猫已经扑到了方正面前。

    但它的目标却并不是方正,而是方正侧边的桃树鲲!

    “休想!”

    方正脸色一沉,顿时迎着红眼猫冲了过去。

    脚步一踏出,他身上的皮肤马上就变得暗沉僵硬,并且长出星星点点的尸斑,与此同时,他手甲更是骤然变长变尖,染上紫黑之色。

    方正心念一动,黄阶中期的尸鲲之力,马上就涌现而出。

    澎湃的黄阶中期妖息,也随之席卷而开。

    那头扑过来的红眼猫感应至此,身影微微一凝,似乎有些畏惧,但猩红的目光一落在姚树鲲身上,顿时又变得热切起来,当即再度不管不顾的扑来。

    “喵喵喵!!!”

    与此同时,其余的十几头红眼猫也身影一来,纷纷跳跃飞扑而来。

    方正脸色一变,但也临危不乱,他右手一紧握成爪,猛地和最先的红眼猫互相伤害起来!

    噗嗤一声!

    这一击,两者都没有防御。

    红眼猫的猫爪落在方正肩头,而方正的尸毒指甲,也猛然噬在红眼猫的身上。

    “喵!”

    两者互击之后,方正倒退一步,身上近乎毫发无伤,反观红眼猫,却惨叫一声,一下子被抓倒在地上,背部出现三道爪痕,上面浮现紫黑的颜色,并且在悄然蔓延。

    紧接着,尸毒发作,这头红眼猫身上顿时出现了尸化的痕迹。相信过不了多久,随着尸化效果加剧,它的生机就会随之泯灭,从而战力大降。

    方正心中一喜,但却已经来不及收拾它了,因为更多的红眼猫已经扑过来。
039 激斗红眼猫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