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2 慌不择路回树林(1/2)
作者:一定会火
    “怎么回事!?”

    “红眼猫,剑虎,花豹,这些妖兽出现也就罢了,怎么连铜甲狮和肥狗都出现了呢!?”

    方正脸色大变,极为的不解。

    按理来说,桃树鲲散发的妖气,虽然能够吸引到野兽妖兽来临,但也有限度才对度啊!

    它本身只是黄阶中期,怎么会连黄阶后期的铜甲狮,还有黄阶巅峰的肥狗都吸引了过来呢!?

    “等等,难道说是因为桃树鲲快要升级的原因!?”

    方正忽然又想到了这一点。

    好吧,看来应该是这个原因了。

    “跑!!!”

    眼看铜甲狮和肥狗出现之后就径直杀来,方正当机立断就做出了决定!

    刚才只有十几头黄阶前期的红眼猫,以及黄阶中期的剑虎和花豹,以方正现在的战力还能够周旋一下。

    但现在再加上铜甲狮和肥狗之后,结果自然不必多说了。

    而且方正一向认为:量力而为,才是真正的强者!

    于是乎,这一瞬间,他猛然一折身,大手一挥之间,顿时就将绞肌蛇鲲,石鲲,尤其是桃树鲲,都收回了他体内黄洞之中。

    然后方正二话不说的,就往侧边逃去!

    只是眨眼之间,便已经冲刺出了十几米!

    原本跟绞肌蛇鲲和石鲲对峙的剑虎和花豹,突然失去目标,顿时愣了一下。

    倒是那些红眼猫,原本目标就是方正,此时狂叫着,顿时又追了上去。

    而刚出现的铜甲狮和肥狗,此时眼看桃树鲲被方正收走,它们毫不犹豫就方向一折,也猛追了过去。

    紧接着,回过神来的剑虎和花豹,自然也不敢落后,当即四肢狂甩,同样急追了过去,尤其是花豹,赫然爆发了最强速度。

    于是乎。

    这荒岛上顿时出现了这样的一幕。

    一名年轻男子慌不择路的在前方狂奔着,而他身后则跟着一大群种类不一的妖兽。

    砰砰砰!!!!

    剧烈的奔跑声传遍四方。

    附近的野兽见状,纷纷怪叫一声,脸色大变的为这支追逃队伍让开道路。

    方正使出吃奶的力气狂奔着,根本不敢回头观看。

    只是很快。

    让方正心头更加凝重的是,哪怕他为了增加速度,已经收敛了所有鲲鹏妖兽之力,但身后的奔跑声还是越来越近了。

042 慌不择路回树林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