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5 此消彼长得妖兽(2/2)
作者:一定会火
    方正却轻笑了一声,双手左右一挥,顿时将两头红眼猫击飞,随即又双臂一合。

    啪的一声!

    正面扑来的红眼猫,顿时被他绞肌发达的双臂钳住。

    这头红眼猫顿时下意识挣扎起来,同时好几头红眼猫,也趁着这个机会,围攻方正。

    方正却巍然不动,仗着此时的妖气淬炼,硬抗几头红眼猫的爪击,全力以赴的绞了手中的红眼猫一下。

    “喵!”

    此时此刻,感受着那股惊人的绞痛,方正手中的红眼猫顿时发出了一声凄厉的尖叫声,随即又噶然而止。

    砰的一声。

    随着方正双手一松,内脏几乎都被绞碎了的红眼猫,顿时掉在地上,奄奄一息。

    方正是故意没有杀死这头红眼猫的,这时候当即又兑换出一头幼鲲,向这头奄奄一息的红眼猫扑去。

    与此同时,方正连忙双手一挥,将扑在他身上的红眼猫驱赶而开。

    而这个时候,尸鲲的妖气喷吐,终于完毕了。

    方正看了一眼身上,出现了不少爪痕,但也恢复了大半。

    他当即心中一定,然后切换了尸鲲之力,便连忙一挥手,放出了体内黄洞里多余的石鲲和绞肌蛇鲲。

    现在的场面上,包括刚进化出的黄阶前期尸鲲,方正身边已经有三头鲲鹏妖兽。

    在这三头鲲鹏妖兽的帮助下,来自红眼猫群的威胁顿时大减。

    而被保护着的幼鲲,很快又将奄奄一息的红眼猫吃掉,开始了进化!

    转眼之间,它便变成了体积一米,类似于红眼猫的模样,但眼眸仍旧是淡金之色。

    “叮!幼鲲进化成功,目前类型,猫鲲,等级,黄阶前期!”

    与此同时,方正又一次听到了系统的提示音。

    方正顿时心中一喜。

    随着这头幼鲲也进化成功,他身边已经有了四头鲲鹏妖兽帮助战斗!

    而此消彼长之下,那些红眼猫对他已经造成不了什么威胁了,甚至被他和手下妖兽们压着来打!

    趁着这个机会,方正连忙又让猫鲲给自己喷吐妖气,淬炼身躯。

    感受着再次一点点变强的身躯,方正脸上忍不住露出了喜色。

    只是接下来,当方正往战场中心扫了一眼之后,他脸色的喜色顿时又凝住了。

    他这边对付红眼猫群,固然形势大好。

    但护林猴那边的情况,却十分的糟糕。

    要知道,虽然方正将大半的红眼猫都吸引了过去,以至于护林猴们面对的妖兽数量大大减少,但别忘了,它们面对的大半都是黄阶中期以上的妖兽啊。

    尤其是铜甲狮和肥狗,这两者在这个战场上,几乎称得上纵横披靡了,护林猴根本难挡锋芒,转眼之间也被屠戮了五六头。

    再这样下去,恐怕不到一时三刻,这些妖兽就能得逞,将桃树鲲吞下!

    想到这里,方正顿时暗自皱眉起来。

    按照这样的情况,就算他马上又进化出多三头黄阶前期的鲲鹏妖兽,恐怕也无补于事!

    因为对于铜甲狮和肥狗来说,黄阶前期的妖兽根本派不上什么用场,不用几个回合,就会被其打杀。

    意识到这一点,方正顿时轻吐一口浊气。

    “看来只能试试融合了!”

    PS:求推荐,求收藏,求评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