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0 近身肉搏,力斩花豹!(1/2)
作者:一定会火
    战局四分。

    方正对上的正是花豹。

    他这一方还是处于劣势的,所以他必须有所建功,尽快斩杀花豹,去支援其他的战团。

    想到这里,方正顿时咬牙向花豹杀去。

    花豹凌厉的眼睛顿时为之一寒,对于同样散发出黄阶中期妖息的方正,它自然不怕,身躯一凝之后,便径直迎了上去。

    两者都是挥出手中的利爪。

    而不同的是,方正的尸毒指甲,而花豹的是妖兽利爪。

    噗嗤一声。

    因为是硬碰硬的缘故,这一次两者都没有躲避,赫然都在对方身上留下了数道爪痕。

    花豹背上浮现出三道爪痕,透着紫黑之色。

    而方正肩膀上也出现了利爪的痕迹,有暗红的鲜血渐渐渗透出来。

    看起来,似乎是方正吃了亏。毕竟他此时的尸毒指甲锋利程度,是远远比不上花豹的利爪的。

    但实则不然。

    因为花豹此时的伤口,赫然已经沾染了尸毒,这些尸毒虽然不会一下子让它尸化,并且失去生机,但也在慢慢侵蚀它的身躯了。

    反观方正,虽然肩上爪痕看似恐怖,但因为尸化的缘故,并没有多少鲜血流出,疼痛也十分轻微。

    意识到这一点,方正自然心中暗喜。

    “看来是那几次身体淬炼起到作用了。”

    他骤然想到了这一点。

    事实上,之前被妖兽们追逐的时候,他就曾经中过花豹的爪击,当时半个背部都出现了可怖的伤痕,就算有尸化效果,也感觉到一阵强烈的疼痛。

    但这一次,方正却并没有感觉多少疼痛,甚至连血都没流多少。

    察觉到这一点,方正顿时明白,应该是他刚才进化幼鲲时,又被淬炼了几次身躯的原因,毕竟他现在和刚才的尸鲲之力,都是一样等级的。

    而又受了这几次的身躯淬炼,方正觉得,恐怕现在他身躯原本的防御力都能堪比黄阶前期的石鲲之力附体了。

    想到这里,方正顿时心中大定,眯着眼睛再次向花豹扑去。

050 近身肉搏,力斩花豹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