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0 近身肉搏,力斩花豹!(2/2)
作者:一定会火
    花豹自然也不甘示弱,也悍然迎战,它可不知道方正身躯出现了什么变化,只是单纯觉得眼前的人类很蠢,竟然和它比拼肉身之力。

    要知道,尽管妖修能够借助妖兽之力使用,但始终不是真正的妖兽啊!

    同级人类竟然跟它比拼肉身之力,这不是找死吗!?

    基于这个想法,花豹根本就没怂过,不断振奋身躯,和方正硬碰硬起来。

    只是很快。

    花豹不这么想了。

    接下来的十几个回合,它们都是硬碰硬,没有丝毫退避。

    但花豹却震惊的发现,方正越战越勇,仿佛身上那些爪痕伤口不存在一般。

    反观它自己,虽然情况要好一些,但整个背部都是紫黑的爪痕了。

    再对拼了两个回合,花豹终于萌生了退意。

    在它看来,眼前的人类,简直不是人的,竟然凭借肉身之力,真的硬生生的和自己对撼了近二十个回合,甚至还有越战越勇之势。

    花豹终于意识到碰上变态了,当即身躯一凝,就要闪到旁边,暂时避避风头。

    只是花豹正想这么做的时候,它却又震惊的发现,不知什么时候,自己整个背部竟然都变得僵硬起来,而且它刚想作动,便感到一阵无力,仿佛体内的力量被抽走了一般。

    这是怎么回事!?

    花豹顿时大惊。

    它正要作出什么反应,却已经迟了。

    一个浑身浴血的身影骤然扑来,然后花豹便感觉整个身躯都天旋地转起来。

    “哈!”

    方正低喝一声,骤然就抓起了行动不便的花豹,直接抡起,然后又重重砸下。

    砰的一声。

    花豹头颅和坚硬的泥地亲密接触,它身躯一僵,然后便就此一命呜呼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PS:求推荐,求收藏,求评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