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1 肥鲲的吨位之力(1/2)
作者:一定会火
    呼!

    无形的妖气,从肥鲲口中喷吐而出。

    方正吸纳着,顿时又感觉身躯在一点点变强。

    他心中欣喜,自然不足为外人道也。

    自从和肥狗等妖兽战斗结束后,他的身躯,又再淬炼了三次。

    铁鲲一次,钢鲲一次,以及这次的肥鲲。

    而就在跟肥狗战斗的那阵时,方正的身躯防御力,就已经堪比黄阶前期的石鲲之力了。

    到了现在,显然又强了不少,所以方正估计,恐怕自己的身躯防御力,都要比得上黄阶中期的石鲲之力了。

    而这还仅仅是防御力,其他的力量和速度等,显然也有了显著提升。

    想到这里,方正欣喜更甚。

    这样的身躯素质,再叠加上种种鲲鹏妖兽之力,从而迸发出的力量,自然会更加的恐怖。

    这一刻,恐怕就算一头黄阶巅峰的妖兽在他面前,他也敢正面一战!

    “嗯,不过还是先试试肥鲲的能力吧。”

    方正心中豪气顿生,但也知道这个想法并不现实,转而将注意力放回了肥鲲身上。

    淬炼完身躯之后,方正当即长身而起,带着肥鲲出到了外面。

    “鲲!”

    离开对它而言有些拥挤的山洞,肥鲲显得有些兴奋,情不自禁的就欢快的叫了一声。

    看了一眼肥鲲只比肥狗小一圈的庞大身影,方正笑了笑,当即心念一动。

    暗中接到命令的肥鲲,二话不说,顿时扒拉着鱼鳍,在地面上不断划动起来。

    肥鲲移动起来的声势同样不小,虽然移动速度比不上肥狗,但这横冲直撞之势,却又惊人的相似。

    轰轰!!

    沿途的两棵碗口粗的树木,直接就被肥鲲撞倒,以至于连根拔起。

    方正看得暗暗点头。

    很显然,在移动速度上,肥鲲因为鲲形的缘故,比狗形的肥狗要慢上不少,但也勉强过得去。

    而防御上,方正发现肥鲲却不差肥狗多少的,其体表的鱼鳞密集而厚实,撞到两棵树木也毫发无伤。

061 肥鲲的吨位之力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