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0 激战厉飞羽~(1/2)
作者:一定会火
    “你这是什么妖兽!?”

    这一次,厉飞羽倒没有继续进攻了,而是看着苍白骨架模样的骨鲲,向方正询问起来。

    他凌厉的目光中,多了一分感兴趣之色。

    说起来,无论是尸鲲肥鲲,又或者尸猫鲲,钢铁鲲,这些鲲鹏妖兽,虽然模样古怪,但都拥有类似妖兽的躯体。

    但唯独骨鲲,只是一副鲲形的两米骨架,看起来十分诡异。

    而且自己的剪羽手刀,竟然没有直接将骨鲲的头骨骨骼斩断,这让厉飞羽感到了几分诧异。

    “是你没见过的妖兽!”

    方正顿时冷笑一声,毫不客气的回道。

    在这样敌对的情况下,除非他脑袋抽筋了,才会自曝妖兽的情报。

    而且鲲鹏作为上古神兽,能够吞噬进化,成长潜力极大,可以说每一头都是无价之宝。

    要是让厉飞羽知道眼下骨鲲等妖兽都是鲲鹏妖兽的话,恐怕他的反应,比知道妖植在方正身上还要大。

    所以方正自然不会做这样的傻事。

    而厉飞羽听到方正毫不客气的冷笑声,鹰目勾鼻的脸容顿时沉了下来。

    方正身为一名黄阶后期妖修,一而在再而三的挑战他的威严,还真当玄阶妖修泥捏的不成?

    “冥顽不灵!”

    冷哼一声,厉飞羽强横妖息一爆,顿时弃了骨鲲尸猫鲲,气势惊人的径直向方正杀来。

    他瘦长的双脚连踏,顿时爆发出惊人的速度。

    方正顿时瞳孔一缩,二话不说的,他当即将旁边的肥鲲率先收回了体内黄洞。

    肥鲲的防御力,大概也就比尸猫鲲强一些,但它可没有尸化效果免疫疼痛,所以与其留在这里当靶子,倒不如收回黄洞,让方正关键时候,多一些手段。

    随即方正伸手一拉,便将钢铁鲲拉至身前。

    说起来,他还没有来得及试验一下钢铁鲲的防御力呢,这会正好以厉飞羽的强横攻击,来试验一下。

    紧接着。

    几乎就在方正刚刚做完这些的时候,厉飞羽赫然已经逼近过来。

    他又振奋双臂,一双剪羽手刀横空斩来,形成一道交叉寒光,夹裹着凌厉的妖息,轰然噬来。

070 激战厉飞羽~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