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8 舍妖逃命,飞跃大海!(1/2)
作者:一定会火
    方正啧啧两声,双目放光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拜厉飞羽所赐,他的黄洞里面,已经多了十几二十头黄阶妖兽尸体。

    这些尸体,都能给他手下的鲲鹏妖兽吞噬。

    肥鲲吞噬肥肉或脂肪,而骨鲲则吞噬骨头,尸鲲则吞噬整个尸体,尸猫鲲要刁钻一些,要吞噬猫类尸体。好在这些妖兽尸体中都有,这就等于帮了方正一个大忙了。

    而且别忘了,这些可都是妖兽啊!

    他手下的鲲鹏妖兽们,吞噬这样妖兽级别的食物,相应的,升级进阶的速度自然也会随之提升。

    再说了,就算不给鲲鹏妖兽吞噬,这么多的妖兽尸体,贩卖出去对他来说也是一笔巨大的财富啊!

    总而言之,他这次是赚大发了!

    想到这里,方正看向前方厉飞羽的目光中,哪里还有敌意,反而浮现出满满的谢意。

    在他看来,这个家伙,哪里是来抢夺他桃树鲲的,分明就是送经验送资源的好人哪!?

    “哈哈,想逃?没那么容易!!!”

    想到妙处,方正忍不住发出了得意洋洋的笑声来。

    这一刻,他有些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当反派了。

    这种欺负人的感觉,确实是很爽啊!

    而前方的厉飞羽听到这话,顿时就怒气攻心,猛地吐出一口鲜血。

    到了这个时候,他也顾不得再痛惜什么了,眼看玄窍中妖兽尸体已空,他当机立断,马上放出了存活的手下妖兽。

    于是乎。

    方正顿时又看到一头妖兽身躯向自己扑来。

    他下意识张开双手,准备接住这妖兽身躯,但迎接他的,却是一顿当头棒打。

    “嗯!?”

    方正被击得后退两步,因为处于尸化状态,所以没有什么疼痛,更多的倒是惊讶。

    这一次厉飞羽甩过来的,竟然不是妖兽尸体了,而是一头活生生的妖兽。

    正是他手下黄阶中期的护林猴!

    方正真的有些惊讶了。

    要知道,一头活着的妖兽,和死去的妖兽,价值可大大的不同啊!

    而且这头护林猴,明显已经被厉飞羽驯服,想来也花费了不少心血,就这样舍弃了,由此可见厉飞羽果断的性格。

    当然,这样一来,也就说明了厉飞羽就算牺牲手下花费不少心血的护林猴,不敢回头跟方正对抗的想法。

    意识到这一点,方正越发兴奋,狂叫一声,便向护林猴扑去!

078 舍妖逃命,飞跃大海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