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4 鱼龙海域鱼龙门(1/2)
作者:一定会火
    “鱼龙海域,是整个东海著名的混乱之地,有鱼龙混杂之称。”

    “不过虽然很混乱,但也有一定的秩序,这个秩序,就是鱼龙门。”

    “鱼龙门,门主鱼龙真人,乃是真真正正的地阶妖修,门下弟子众多,同时也不乏玄阶存在。”

    “鱼龙海域一共拥有一千零八岛,众岛环绕,宛如一条鱼的形状。而鱼龙门,则位于鱼龙海域中心,掌控着最核心的一百零八岛。”

    脑中回想着关于鱼龙门的情报,厉飞羽踏上了鱼龙门所掌控的一百零八其中一个核心岛屿。

    半个月前,他逃离荒岛之后,在大海里耽误了几天之后,便开始往鱼龙门赶来。

    但因为缺少像肥豚这样的大海妖兽,所以厉飞羽的速度比较慢,足足花费了半个月时间,才来到这里。

    来到这个岛屿之后,厉飞羽顿时轻吐了一口浊气。

    但一想到样貌普通,实力却超乎想象的方正时,他鹰目勾鼻的脸容,顿时又变得阴沉起来。

    “方正!”

    厉飞羽暗中咬牙切齿了一声。

    他和方正之间的事情,当然没算完!

    事实上,他来到这个鱼龙门核心岛屿,也跟方正有关。

    经过之前的战斗,厉飞羽虽然很不甘心,但他也不得不承认,现在的他,是打不赢方正的!

    甚至如果不是他之前当机立断的话,可能还会死在方正手上!

    明白了这一点之后,厉飞羽自然不可能再傻乎乎的独自去找方正麻烦了。

    他需要助力,他需要帮手!

    而眼下的鱼龙门,显然就是他最好的助力,最好的帮手。

    厉飞羽已经决定了,他要加入鱼龙门!

    鱼龙门里面,由上而下,一共分为掌门,长老,执事,内门弟子,以及外门弟子五个职务。

    外门弟子修为最低,只有黄阶。

084 鱼龙海域鱼龙门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