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7 玄阶尸鲲,玄阶妖修!(1/1)
作者:一定会火
    鉴于种种原因。

    方正手头上的资源开始向尸鲲倾斜。

    半个月的时候,尸鲲不负所望,成功升级到黄阶巅峰,距离玄阶,近在咫尺!

    然后再过了一个多月,黄阶巅峰的尸鲲百尺竿头更进一步,终于积累到极点,达到了质变,开始一场玄妙的变化。

    十多天后,焕然一新的尸鲲,出现在方正面前!

    只见此时的尸鲲,体积已经达到了惊人的十米,比之前黄阶巅峰的肥狗还要大上一圈,其皮肤灰淡暗沉之极,还遍布着恐怖的尸斑,而一双宽大鱼鳍,则已经全部化为紫黑之色。

    它就这样趴伏在地面上,几乎恍如一座小山。

    “呼~终于达到玄阶了!”

    方正看着眼前的尸鲲,顿时有些如释重负的吐了一口浊气。

    直到真正培育起来,他才明白要将一头妖兽培育到玄阶,是多么困难的一件事。

    原本方正以为,他从厉飞羽手上获得了那么多妖兽尸体,再加上现在的红桃妖果,想要将尸鲲从黄阶后期推到玄阶,应该是没有多大问题才对。

    谁知道,实施起来,完全不是这样。

    事实上,当尸鲲升级到黄阶巅峰的时候,方正手头上的妖兽尸体已经消耗得七七八八了,无奈之下,他不得不亲自动手,在荒岛上不断猎杀妖兽。

    久而久之,荒岛上的妖兽几乎都被他杀光了,不得已之下,方正还猎杀了大量野兽来凑数。

    也就是这样,最后才终于将尸鲲培育到玄阶!

    这一刻,方正在松了一口气之余,顿时又有一种苦尽甘来的感觉。

    说起来,这跟种田其实也没多大差别。

    他在尸鲲身上投入众多资源,如今迎来收成。

    二话不说的,方正顿时心念一动。

    十米巨大,恍如小山的尸鲲得到命令,马上就张开了利齿密布的大口,然后喷吐出一股无形而强烈的妖气来!

    这是玄阶级别的妖气!

    妖气瞬间将方正的身躯笼罩起来。

    他浑身一震,顿时恍如沐浴温泉一般。

    在这妖气的滋润下,方正的身躯素质再次增强,而且还是前所未有的程度!

    噼里啪啦!

    玄阶妖气的淬炼,果然不同凡响,这一瞬间,方正身上竟然响起了爆豆般的骨骼响声,那是身躯变强,体质提升的最好证明!

    充盈的力量,澎湃而生。

    沐浴在妖气之中,方正眼睛大亮。

    除了不断变强的身躯之外,他的修为等级,当然也在妖气的滋润在开始迅速增强!

    最为明显的表现就是,他的妖息,在节节攀升!

    原本之前尸鲲提升到黄阶巅峰,方正的修为就已经相应的提升到黄阶巅峰了,这时候属于黄阶巅峰的妖息,顿时开始浓郁增强起来。

    一点一点,看似缓慢,实则迅速无比。

    仅仅只是片刻,黄阶巅峰的妖息攀升到极点,然后赫然越过了临界点,到达了一个新的境界!

    轰!

    方正体内顿时响起一道惊天动地的轰鸣之声。

    原本只有十亩面积的黄洞,骤然开扩,一阵改天换地般的变化之后,赫然化为了面积足有千亩的玄窍!

    玄窍,正是玄阶妖修的标志!

    玄窍的形成,意味着,这一刻,方正正式晋升成玄阶妖修!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PS:很重要的时期,希望各位书友多点投推荐票!!!还有收藏打赏,可以的话也给点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