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2 天赋能力,野蛮冲撞!(1/2)
作者:一定会火
    轰隆隆!!!

    赵莽踏着沉重的脚步,气势惊人向方正冲去。

    尸猫鲲,骨鲲,以及钢铁鲲的阻拦,都没有起到任何作用,直接就被赵莽悍然击飞。

    “看来我还是多虑了,有赵执事在,方正这小子怎么还可能翻出什么浪。”

    看到这里,厉飞羽心中更定。

    不过为了保险起见,他也没有闲着,当即也调动了铁公鸡之力,加持自身,然后变得瘦长的腿脚一弹,也冲了上去。

    只是紧接着,让厉飞羽没有想到的是,他刚冲到赵莽后面,意外的一幕发生了!

    前方冲势正猛的赵莽,竟忽地身影一顿,然后如遭重击般,猛地倒飞回来!

    砰的一声。

    事情发生的太突然了,厉飞羽根本反应不过来,直接就被赵莽倒飞而回的粗壮身影,砸了个结实。

    厉飞羽顿时胸口一闷,生出一种仿佛被方正抡着骨鲲打了一锤的感受。

    然后他和赵莽两人又齐齐倒飞而出,略微有些狼狈的倒在地上。

    倒在地上的那一刻,厉飞羽依然没有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发生什么事了?

    为什么冲势正猛的赵莽,会倒飞回来?

    而作为当事人的赵莽,好吧,事实上,他也有些懵逼。

    就在刚才,他一连撞飞尸猫鲲等三头鲲鹏妖兽,正意气风发之际,自然毫不犹豫的继续轰然撞向了方正。

    而面对他的继续冲撞,让赵莽意外的是,方正竟然没有闪避,而是蹦跳着,也悍然迎了上来。

    赵莽真的意外了。

    方正操控尸猫鲲等妖兽迎击他的试探之意,他当然也看出来了。

    只是让他没有想到的,方正明明已经试探出他如今的一身蛮力了,但接下来,竟然还要是跟他刚正面吗?

    赵莽意外之余,忍不住有些疑惑。

    只是未等他再想什么,他的身影已经和方正轰然碰撞在一起。

092 天赋能力,野蛮冲撞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