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6 尸爆摄敌,新玄阶之妖(1/2)
作者:一定会火
    砰的一声!

    砸在厉飞羽身上的发胀兽尸,陡然爆炸。

    身处爆炸中心,强烈的爆炸力量席卷而开,顿时让厉飞羽不得不退了一步,身上代表着一毛不拔的微弱黑光,几乎要维持不住。

    好在这爆炸力量并不算太强,厉飞羽发现自己在一毛不拔的加持之下,并没有受伤,顿时松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“什么!?”

    只是下一瞬间,厉飞羽忽然又脸色大变起来。

    因为这个时候,他赫然发现,那兽尸爆炸开来后,除了飞溅的骨渣肉糜外,竟然还腾起一股紫黑色的气体。

    这股紫黑色气体,厉飞羽当然不陌生,因为他刚才就差点中招,正是方正身边一直散发的毒气!

    而且这时候的这股紫黑色气体,明显比方正身边的毒气还要更加浓郁,刚一出现,便将厉飞羽笼罩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啊!”

    强烈的不适感再次泛起,厉飞羽顿时怪叫一声,瘦长的腿脚一弹,马上就往尸毒之气外围冲去。

    方正见状,顿时轻笑一声。

    刚才爆炸的兽尸,自然是他趁着被赵莽击退的空隙,猛然投掷而出的。

    那兽尸上,赫然是激活了尸鲲的天赋能力,尸爆。

    这具兽尸只是普通野兽,所以没有炸伤一毛不拔加持下的厉飞羽。

    只是尸爆后散发的更浓郁尸毒之气,却不是一毛不拔能够防御住的了,所以厉飞羽如避蛇蝎,马上向外围冲去。

    但方正既然出手了,当然不可能那么轻易饶过厉飞羽。

    他心念一动,尸猫鲲和骨鲲,钢铁鲲三头鲲鹏妖兽,顿时主动迎上了厉飞羽!

    与此同时,方正当即也和再次扑上来的赵莽战在一起。

    “滚开!”

    而另一边,厉飞羽看到尸猫鲲等妖兽的举动,顿时脸色一囧。

    刚才他还巴不得扑杀尸猫鲲等妖兽,但现在只希望尸猫鲲等妖兽滚得越远越好。

    因为在他身后,就是那浓郁的紫黑色毒气啊!

    寒光闪烁。

    厉飞羽双手化为剪羽手刀,一阵狂斩,呼吸之间,总算将尸猫鲲等妖兽击飞击退开来。

    只是这一个呼吸的耽误,身后尸毒之气赫然已经蔓延过来,再次将其笼罩。

    厉飞羽连忙闭气,脚步一动,又要向外围冲去。

    只是就在这时,方正却又在和赵莽的激战中,找到了空隙,随即从玄窍中再次拿出一具普通野兽尸体,发动尸爆,再次对着厉飞羽扔了过去。

    呼的一声。
096 尸爆摄敌,新玄阶之妖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