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8 越来越强的尸爆之力!(1/2)
作者:一定会火
    战况。

    隐约在回力彪出现的时候,偏向厉飞羽一方。

    回力彪的天赋能力回力,似乎正好克制方正的尸毒,让尸毒派不上用场。

    意识到这一点,方正顿时心中一沉。

    厉飞羽显然也意识到这一点,脸上顿时露出了喜色。

    到了现在,他也隐约意识到,那诡异的爆炸,应该就是方正本命妖兽尸鲲的天赋能力了。

    虽然对这个天赋能力,他还是不太了解。但现在有了回力彪,至少他也能不惧那种爆炸过后而产生的尸毒之气了。

    而这样一来,他之前打算先行斩杀尸猫鲲等妖兽的想法,自然又可以开始实施。

    只是就在这时,赵莽却道:“别管那些妖兽了,俺们一起先把这小子干掉!”

    话音一落,赵莽顿时脚步一动,向方正径直冲去。

    而回力彪则亦步亦趋的跟在他身后。

    厉飞羽闻言,顿时为之一怔,但也不好提出什么异议,便也腿脚一弹,跟了上去。

    三名玄阶存在联合杀来,顿时形成可怕的威势。

    方正眉头一皱,自然不会任由赵莽等围攻自己,当即念头一催,尸猫鲲等妖兽便悍不畏死的应了上去。

    随即他还心念一动,联系了体内玄窍,将只有黄阶后期的骨豚鲲也放了出来。

    骨鲲和肥豚鲲融合而成的骨豚鲲,移动方式显然是偏向大海,此时出现在陆地上,其移动速度比幼鲲还要不如。

    但也聊胜于无,也帮忙抵挡了一下赵莽三者的攻势。

    紧接着,方正淡金色的眼睛一眯,又从玄窍中取出了一具兽尸。

    虽然有回力彪的回力天赋能力存在,尸毒之气看似派不上用场了,但方正自然不可能就这么轻易肯定。

    更何况他的尸毒威力,还没有释放到极限呢!

    所以这次他取出的兽尸,不再是野兽,而是一具黄阶前期的妖兽尸体!

    没有二话,方正手上泛起一抹灰光,旋即没入兽尸之中。

    “去!”

    随即他轻喝一声,手臂抡圆,便用力的将开始发胀的兽尸往赵莽三者所在之处扔去。

    呼的一声。

    兽尸顿时掠起一阵风声,迅速就砸在那处地面上。

    砰!

098 越来越强的尸爆之力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