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 交出本命妖兽(1/2)
作者:一定会火
    这一刻。

    赵莽和厉飞羽都浑身一僵,如坠冰窟了。

    这场战斗的胜利,已经握在方正手中。

    固然,除了玄阶本命妖兽之外,无论是厉飞羽,还是赵莽,都有一些黄阶妖兽,尤其是赵莽,有好几头。

    但在这样尸毒环绕的情况下,显然已经派不上什么用场。就算换出来,恐怕也是送死的份。

    所以正如方正所想,没了回力彪的回力治疗,他们现在已经如同失去爪牙的老虎,几乎没有了任何威胁。

    而紧接着,方正来到赵莽和厉飞羽面前,当即又道:“先交出你们的本命妖兽吧。”

    听到这话,赵莽和厉飞羽脸色再变。

    妖修一身的修为实力,几乎全在于本命妖兽。而交出本命妖兽,也就相当于将他们的性命交在了方正手中。

    那样的话,他们连老虎都不是,而是砧板的鱼肉,任人宰割。

    “士可杀,不可辱!”

    赵莽牛脾气马上就涌了上来,顿时脖子一梗,脸红筋涨的吼道:“既然你赢了,要杀要剐,悉随尊便,要是俺皱一下眉头,俺跟你姓!”

    厉飞羽则暗暗抹汗,他可没有赵莽那么莽。

    要知道,他才刚升到玄阶不久呢,而且年纪也不大,当时不想就这样英年早逝的!

    于是厉飞羽连忙挤出难看的笑容:“方正兄弟,能不能打个商量,放过我们一马?”

    “放你们一马?”

    方正顿时笑了:“厉飞羽是吧,上次让你给逃了,还不学聪明。这次还敢来找麻烦,你还好意思让我放你一马?”

    听着方正明显带着嘲讽的话语,厉飞羽顿时苦笑不已。

    这次有赵莽帮助,他当然敢来找方正麻烦啊!

    只是谁又能想到,原本只有黄阶后期的方正,竟然已经飙升到玄阶前期。而且玄阶前期的他和玄阶中期的赵莽联手,竟然都打不过玄阶前期的方正!

    这还有什么好说的,总之就是栽了啊!

    厉飞羽正想继续说些什么,方正却已经冷冷的抢先开口:“交不交?交出来的话,你们或许还有一线生机,不交出来的话就别怪我心狠手辣了。”

    事实上,经过刚才的一番尸爆轰炸,尸鲲的妖气已经消耗得几乎一干二净了,现在的它显得很是萎靡。

    除此之外,方正如今玄窍中也没有黄阶妖兽尸体了,所以他已经难以发动尸爆,尤其是刚才那般威力的尸爆。

    当然,就算没有尸爆,方正也自问能拿捏住现在的赵莽和厉飞羽。

    只是出于谨慎,方正还是觉得掌控住两者的本命妖兽比较好,这样一来,也能彻底熄灭对方反抗的念头。

    而如果对方坚决不肯的话,那么方正就会认为对方还没有彻底认输,到时候自然也会直接下重手整治他们。

    而再一次听到方正的话语,赵莽还是那么莽,脖子一梗,就要拒绝。

100 交出本命妖兽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