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1 苍天白鹤。并不普通。(1/2)
作者:一定会火
    看着倒飞在半空中的红色身影。

    观战的所有妖修,都陷入了震撼之中。

    谢莹谢虎等大量黄阶妖修,脸色大变。

    还有白鹤子这位玄阶后期,淡然的脸庞也换上了一副惊讶无比的表情。

    没办法,实在是眼前一幕太过惊人了。

    要知道,方正可是玄阶前期啊,竟然打败了玄阶中期的杜三娘!

    越级败敌,听起来似乎并没有那么难,但只有经历过的人,才会明白这其中的困难。

    而且最重要的是,明明刚开始的时候,杜三娘已经占据了极大优势,谁知道最后竟然是这样的结局!

    还有,杜三娘的肉身强大不是也出名吗,怎么会直接被打飞出来!?

    太多太多让人疑惑的情况了,所以众人也就越发震撼。

    至于赵莽和厉飞羽,他们对视一眼,却没有露出什么意外的表情。

    好吧,早知道是这样!

    不知为何,看着这些满脸震撼的妖修们,他们此时竟然产生一种“众人皆醉我们两个独醒”的感觉。

    还别说,似乎有那么一些爽呢。

    只不过一想到自己也曾经败在方正手上,赵莽和厉飞羽又变得郁闷起来。

    而另一边,白鹤子震撼之余,却没有忘记主持的职责,眼看杜三娘被轰飞到场外半空,他连忙脚步一踏,旋即身影拔地而起。

    “白鹤子长老出手了!”

    “怎么回事,白长老居然能飞!”

    “孤陋寡闻,白鹤子长老的本命妖兽是苍天白鹤,当然能飞!”

    “可问题是他本人在飞啊,不是说飞行妖兽过渡的肉身之力,不到地阶,都不足以支撑妖修飞行吗!”

    “笨蛋,那是白长老的苍天白鹤衍生出的玄阶天赋能力,一飞冲天!”

111 苍天白鹤。并不普通。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