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3 兄妹自荐~(2/2)
作者:一定会火

    方正却有些诧异了:“找我什么事?”

    谢莹没有卖关子,看了谢虎一眼之后,便对方正道:“方正前辈,你刚加入鱼龙门,手下应该还没有外门弟子吧,你看我和我哥怎么样,做事都很利索的,而且很勤快。”

    听到这里,方正顿时明白了。

    鱼龙门的外门弟子,一般都是完成门中杂务,然后以此换取修炼资源的,眼前谢莹谢虎两兄妹之前的守卫工作,应该就是杂务之一。

    但除此之外,外门弟子也可以依附在执事或长老的手下,为他们做事,获得回报。

    相比起来,当然是第二种比较好,因为那样一来,也就相当于多了一个靠山,而且碰上一些大方的执事或长老,在资源上,还会充足很多。

    至于能够收外门弟子的规定,应该是鱼龙门给执事和长老级别之人的一项福利,不过在数量上也会有限制。

    明白过来,方正顿时有些哭笑不得,没想到自己才刚成为执事呢,这就有人过来投靠了。

    但他还是想都不想的拒绝道:“我暂时没有收外门弟子的打算。”

    “这样啊,不考虑一下吗?”

    谢莹顿时露出失落的表情,还犹自不甘心的问道。

    谢虎闻言,顿时一个激灵,将妹妹拉到身后,赔笑道:“不好意思,方正前辈,既然这样,我们就不打扰了。赵莽前辈,还有这位前辈,我们先走了。”

    话音刚落,他连忙将嘟着嘴巴的谢莹拉走了。

    方正已经明确的拒绝了,他们再胡搅蛮缠的话,那就有些过了。

    谢虎不知道方正的脾气如何,可不敢让谢莹再纠缠下去。

    毕竟玄阶妖修的怒火,可不是他们两个小小黄阶能够承受得起的,尤其是方正这样能够越级败敌的玄阶。

    方正自然不会为难这两兄妹,甚至他看着谢莹一路嘟着嘴,被谢虎拖着离开,嘴角还露出一丝微笑。

    事实上,他之所以拒绝谢莹的投靠,当然是有原因的。

    这原因很简单。

    在他足够强大之前,他都不愿意让外人发现太多鲲鹏妖兽的存在,因为那实在太惊人了,很难不引起觊觎。

    不过现在方正回想一下,发现其实也不是不可以收这两兄妹到手下的。

    因为他最近实在太忙了,而且可以预见的是,随着鲲鹏妖兽的增多,他以后会越来越忙。

    如果有这两兄妹帮忙的话,他绝对会轻松不少,或许在专心致志的情况下,还能更快的提升自己的修为。

    只是眼下谢莹和谢虎两兄妹,虽然让他产生一些好感,却并不足以放方正彻底信任。

    看来现阶段,还是得辛苦自己啊!

    想到这里,方正摇摇头,也就收回了落在谢莹兄妹身上的目光。

    “走吧。”

    随即他向赵莽和厉飞羽道了一声,然后又继续迈步离开。

    赵莽和厉飞羽对视一眼,然后又一声不吭的沉默跟上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PS:求推荐票,还有评分啊,好少人评分啊,几千收藏只有两百多人评分,不合理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