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 任务处,散文鱼(2/2)
作者:一定会火

    例如铭刻上“力气”二字,就会增加力气,铭刻上“速度”二字,就会增加速度。

    当然,眼前的这些散文鱼,都只是黄阶级别而已。

    而这些散文鱼身上,这个时候,都布满了密密麻麻的黑色文字,这些文字,记载着的,正是鱼龙门里面大大小小的杂务。

    方正观察了一会,顿时发现,这些豢养着散文鱼的鱼缸,显然是有编号的。

    如果有人看上了什么编号鱼缸里散文鱼记载的杂务,就能到一层的前台,登记领取。然后前台那边,就会将记载着该编号鱼缸里面的散文鱼身上文字更改,编写为另一个杂务内容。

    方正只是看了一小会,便又收回了目光。

    散文鱼虽然有趣,但这些散文鱼身上记载的杂务,显然都是让黄阶妖修级别的外门弟子去做的。

    有的是守卫岛屿入口,有的则是帮助看守某个小资源,有的则是辅助炼制妖丹,有的则是帮忙喂养妖兽,有的甚至是帮忙看店。

    这些黄阶级别就能完成的杂务,自然引不起方正多大兴趣。

    他收回目光之后,便拾阶而上,登上了任务处的二楼。

    任务处这个建筑,类似于塔状,上尖下宽,一层是发放杂务,而第二层发放的,则是门派任务。

    一上到任务处的二层,那些喧嚣声便逐渐离方正远去。

    很显然,这里的隔音效果很好。

    估计这建筑建造时,可能还在楼层间用了什么有隔音效果的妖材。

    这样想着,方正当即迈步向二层的前台走去。

    然而接下来,让方正没想到的是,他竟然在这里见到了熟人!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PS:刚才去看一遍本章说,简直笑死,书友们都很有才啊继续保持。

    还有,有什么建议或者发现的话也可以在书评区找我,回复超快的。

    </br>

    </br>

    Ps:书友们,我是一定会火,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,支持小说下载、听书、零广告、多种阅读模式。请您关注: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!

    </br>

    </br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