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0 再生妖植得妖阵(1/2)
作者:一定会火
    “朋友,你好像跟着我挺久了,何不出来一见。”

    黑袍男子又逛了买卖岛上的好几间大型店铺,但都没有用五行妖阵换到玄阶妖植材料。

    当然,也并不是所有店铺都没有玄阶妖植材料。

    但问题是,有些店铺尽管有玄阶妖植材料,也不愿意跟他换。

    因为算起来,玄阶妖植的价值并不比五行妖阵低上多少,甚至在用途上,还要更加的广阔。

    相比起来,他的五行妖阵限制不少,一来需要五头不同的五行属性妖兽,二来这妖兽的种类也有特定要求。

    所以逛到现在,黑袍男子都一无所获。

    不过他这一次走出一间店铺之后,却没有再逛,而是来到一条人迹比较少的巷道,然后突然出声。

    随着黑袍男子话音刚落,其后方某处,忽然就转出了一个名五官端正,样貌普通的男子,穿着一身素雅的白衣。

    正是方正。

    方正一路跟踪而来,本以为混在人群中对方应该没有注意,但现在看来,自己的踪迹似乎早就被对方发现。

    想到这里,方正顿时心中更加凛然,但脸上却笑起来,自我介绍道:“这位朋友你好,我是鱼龙门执事,方正。”

    “鱼龙门执事,方正?”

    黑袍男子呢喃一声,却没有介绍自己的意思,而是继续直接问道:“不知道方执事有何贵干?”

    尽管是礼貌用语,但黑袍男子语气淡淡,完全没有因为方正的身份而变得客气。

    方正也不介意,继续笑道:“我听说朋友手里有一个五行妖阵,想要换取玄阶妖植材料?”

    黑袍男子闻言,语气顿时多了一丝嘲讽:“贵门的保密工作,简直让人不敢恭维啊。”

    但随即他又话锋一转的问道:“不过你问这个...难道你有?”

    很显然,他更在意方正问话的目的。

    方正顿时笑了笑,手掌在小腹处一抹之后,掌心之中,顿时多了一根小树枝,树枝上还长着几片深绿色的叶子。

    这小树枝看似寻常,但黑袍男子看到它的瞬间,眼中却陡然闪过一丝惊喜之色。

    因为这小树枝,正散发着玄阶前期的妖息!

    也就是说,这是玄阶的妖植材料!

    不过黑袍男子在惊喜之余,也不失理智:“只有这么少?”

    “当然不止。”

    方正又是笑了笑。

    他当然不止这么一点玄阶妖植材料。

    别忘了,他可是拥有一头七八米高的玄阶桃树鲲啊!

    桃树鲲因为拥有妖植的特性,所以它身上的血肉,也能当成玄阶妖植材料!
130 再生妖植得妖阵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