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3 肥鲲升玄~(1/2)
作者:一定会火
    content

    两个月后。

    北冥岛上。

    这一天。

    方正忽然满脸兴奋的来到了树林区域。

    他心念一动,小腹处顿时黑光一闪,一头足足十二米的鲲鹏妖兽,顿时仿若一座肉山般,轰然落在地面。

    其吨位之重,仿佛让整个树林区域都为之一震。

    方正抬头看去,只见这头鲲鹏妖兽,同样形似幼鲲,但却恍如放大了十几倍,而且其浑身上下,极其臃肿,都是肉眼可见的肥腾腾之肉。

    不必多说,这头鲲鹏妖兽,正是肥鲲!

    继桃树鲲之后,在方正的资源倾斜下,就在刚才,肥鲲也终于晋升到玄阶!

    事实上,肥鲲晋升玄阶的时间,还可以提前一些的。只是之前为了兑换到五行妖阵,桃树鲲损伤了元气,陷入萎靡状态。

    这个状态,导致红桃妖果停产了好些时间,而没有了红桃妖果的加持,肥鲲的进阶速度自然也拉慢了一些。

    好在前一阵子,桃树鲲终于恢复了,在新的红桃妖果帮助下,肥鲲也就水到渠成的进阶了。

    正是因为这一点,方正这时才迫不及待的来到树林区域,准备试试肥鲲又多出了什么变化。

    而从眼前的一幕看来,很显然,肥鲲的体积又涨大了很多,原本他在黄阶巅峰的时候,体积只是**米,现在赫然又涨大了好几米,比同阶的尸鲲都要大了一圈!

    现在看上去,就像是一座小山,小肉山!

    从其体积涨大这一点来看,毫无疑问,肥鲲的力量显然又增强了许多。

    方正试着念头一动。

    “鲲~”

    肥鲲顿时发出一声懒洋洋却又意气风发的叫声,然后庞大的身影一动,仿若一团巨大肉球的开始滚动起来。

    轰轰轰!!!

    周围的树木顿时遭遇了灭顶之灾。

    无论是碗口粗也好,还是两个碗口粗,都抵挡不住肥鲲吨位极重的冲撞,然后就这样被碾压而过。

    “力量果然又强了!”

    看到这一幕,方正顿时眼睛一亮。

    对于肥鲲的每一期力量,他作为主人自然是最清楚的。

    现在看来,肥鲲晋升玄阶之后,力量起码强了一倍!

    这样的力量,再叠加上自己现在的肉身之力,又会产生怎样恐怖的威力!?

143 肥鲲升玄~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