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1 老鬼头,老污龟(1/2)
作者:一定会火
    轰隆隆!!!

    茫茫海面上,爆炸一声接着一声。

    玄阶妖修,虽然已经拥有天赋能力,但战斗起来,自然免不了肉身之力的碰撞。

    于是乎,周围海浪翻腾,汹涌而澎湃。

    方正也和迎上来的老鬼头对撞了一下。

    结果自然不必多说,在方正巨力之下,对面的老鬼头连人带龟,都被狠狠撞翻,眨眼之间,整个人都被海水浸湿,看起来很是狼狈。

    但狼狈归狼狈,方正却没有看见老鬼头受到什么伤害的样子,就连他脚下的快龟,也是如此。

    龟类的防御力,可见一斑。

    话说起来,对于快龟这样妖兽,方正也是了解的。

    因为龟仙海域的妖修,大多都是用这种妖兽在海上代步。所以他知道快龟不但速度快,防御也强。

    快龟没有受伤,方正倒不奇怪,毕竟他的主要目标不是它。

    但现在作为方正攻击的主要目标,老鬼头也没有受伤,这就有点耐人寻味了。

    要知道,就算现在让骨鲲载着,方正难以发挥出所有的力量,但以他此时的力气加上尸鲲之力的增幅,一冲撞起来,也不是开玩笑的。

    老鬼头现在居然还是没有受伤,方正就有些奇怪了。

    一念及此,方正当即开始细细打亮老鬼头此时的外貌来。

    而此时此刻,因为妖兽之力俯身,老鬼头跟刚出场的模样自然大相径庭,他的背部更加陀了,同时身上的皮肤除了老人斑之外,竟然也显露出大量奇异的杂色,这样的皮肤看起来,就好像沾染了污垢一般,十分诡异。

    隐隐约约的,方正觉得老鬼头的外貌特征有些熟悉,但一时间又辨认不出来。

    “臭小子,你的力气怎么会那么大!?”

    就在方正打量老鬼头的同时,老鬼头也惊异不定的看向方正,旋即失声道。

    老鬼头之所以挑选方正作为对手,自然是打着柿子挑软的捏的念头,结果和方正碰撞之后,他顿时有些懵了。

    因为他似乎不是挑中了软柿子,而是踢到了一块铁板!

    刚才碰撞的瞬间,他只觉一股沛然巨力传来,然后整个人连带着脚下的快龟,都被打翻在海里!

151 老鬼头,老污龟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