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3 腐鲲之奇效(1/2)
作者:一定会火
    就在老鬼头再次喷吐污水之际。

    方正再次掏出了另一头鲲鹏妖兽。

    这头鲲鹏妖兽,体积两米,外形如鱼,浑身皮肤腐烂,身上还散发着一股褐黄之气。

    正是腐鲲。

    此时的腐鲲,已经是黄阶中期,散发的腐臭之气,也更加的强烈了。

    它再和尸毒之气融合成腐尸之气的话,自然比当初黄阶前期时要更加强大。

    是的,方正就是打算用毒。

    因为确切来说的话,老鬼头带有强烈腐蚀之力的污秽之水也属于毒。

    所以方正打算将以毒攻毒。

    紧接着,他又打算先掏出几局妖兽尸体,先打老鬼头一个措手不及,顺便控一下场。

    但就在这时,方正却又灵光一闪。

    说起来,腐鲲也是腐腐烂烂,不知道污秽之水那强烈的腐蚀之力,对它有没有用呢?

    这样一想,方正也不忙着掏兽尸了,而是抓住腐鲲,先往面前一挡。

    噗的一声。

    黄浊色的污秽之水,顿时喷射在腐鲲身上。

    只是这一次,让方正欣喜的是,他竟然没有接收到腐鲲的痛苦意念!

    随即他掰过来一看,果然看见腐鲲被污秽之水喷到的身躯部位,丝毫异常没有,还是腐烂如初的样子!

    也就是说,腐鲲真的能安然无恙的抵挡下污秽之水!

    “哈哈!”

    意识到这一点,方正忍不住哈哈一笑。

    说实话,他之前是经常吐槽腐鲲的,因为腐鲲的肉身之力,除了那腐臭之气之外,就一无是处了。

    但现在看来,五行鲲和钢铁鲲两头组合鲲都抵挡不住的污秽之水,却被腐鲲轻松抵挡了下来,这样还能说它一无是处吗?

    所以说,并不是腐鲲的肉身之力几乎一无是处,只是方正之前一直没有发现它的其他用处罢了。

    这样一想,方正隐约多了一些明悟,对于以后的鲲鹏进化之路,又有了新的见解。

    至于老鬼头,看到这一幕,则有些懵了。
153 腐鲲之奇效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