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5 墨龟.胜与败(1/2)
作者:一定会火
    呼!

    方正顿时轻吐一口浊气。

    和老鬼头的战斗还算轻松,他由始至终,也只是使用了一次玄阶天赋能力而已。

    甚至在这一战中,他的肉身之力功劳还要更大。

    正如刚才那一撞,在他全力以赴之下,作为主要目标的老鬼头,直接就被撞懵了。

    随后方正跳下海,几乎没费多少力气,就将晕乎乎的老鬼头彻底锤晕,然后连人带龟都生擒活捉住!

    于是乎,才有了让杜三娘惊喜以及陈穆震惊的一幕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方正将老鬼头和快龟塞进玄窍,让里面的空闲妖兽看住之后,便又二话不说的向杜三娘这边扑来。

    陈穆顿时脸色又变,露出如临大敌之色来。

    作为一起出来搞事的同伴,他当然清楚老鬼头的实力。

    在陈穆看来,虽然他自己也能够收拾老鬼头,但估计也不会比方正来得轻松。

    而且最重要的是,他眼前的方正,可是玄阶前期啊!

    意识到这一点,陈穆自然不会再将方正当成普通玄阶前期对待,甚至如临大敌的样子,彷如在面对同级之敌!

    至于杜三娘,她自然早就不将方正当成普通玄阶前期对待,否则这一次也不会邀请方正一起做任务了。

    只是她没有想到,自己依然是小看了方正。

    杜三娘忍不住回想起刚才方正向着强少三人杀去的举动,该不会他当时其实就是想找个玄阶后期作对的吧!?

    对于这一点,杜三娘自然得不到答案,但并不妨碍她看向方正的目光变得越加柔媚。

    她最是看重有实力之人,像方正这种实力远超自身修为等级的,她自然是更加看重,甚至这一刻她还暗自决定以后要跟方正多点走动才行。

    不过眼看方正向这边扑来,她连忙娇声道:“方正小弟弟,你去帮赵长老吧,我这边可以拖住他!”

    在这样组队的状况下,杜三娘当然不能只顾自己。

    经过刚才的一番战斗,她已经比较清楚陈穆的底细。

    对方的本命妖兽,是一头墨龟。

    墨龟这种妖兽,在黄阶时期,就能喷吐出墨水,污染视线,尤其擅长在海底作战。

    这样的能力,让她的天赋能力“美杜莎的凝视”效果大减。

    好在对方的天赋能力,却是一种叫做“墨守成规”的防御型能力。

    这样一来,她有美杜莎的强横肉身之力,再加上一些黄阶妖兽,倒也能拖住他一阵子。

    当然,也仅仅只是拖住而已,杜三娘可不敢打包票能战胜这位玄阶后期的陈穆。

    但相比她这边,赵莽那边的战况显然要严峻一些,所以她才这样对方正道。

    方正闻言,顿时动作一顿。

    他眺望了一下远处赵莽的战团,发现那边情况似乎的确有些不妙。

    “好!”

    于是方正飞快的应了一声,便向赵莽战团处而去。

    事实上,在他看来,帮谁都无所谓。他之所以先向杜三娘这边扑来,无非是因为距离这边更近罢了。

    既然现在赵莽更需要帮助,他自然不会拒绝。

    而陈穆看到方正离开,顿时放松了一些。

    悍然击败了老鬼头的方正,如果来帮忙杜三娘的话,他肯定会紧张。

155 墨龟.胜与败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