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6 龙龟,反弹伤害?(2/2)
作者:一定会火
    因为这时候在他眼里的方正,根本没有任何疼痛的样子,就仿佛没有受到丝毫反弹伤害一样!

    “怎么可能!?”

    强少顿时愣住了。

    而另一边的方正,却没有理会强少。

    他将强少一拳轰飞之后,顿时看向旁边的海面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海面一裂,赵莽狼狈的身影顿时重新出现。

    他虽然身受重伤,但以大水牛的坚韧,和他自身的莽意,自然不会那么容易被打倒。

    只是他出到海面后,看到旁边的方正,以及远一些的强少,顿时脸色一僵。

    他尽管没有看到方正将强少打飞的一幕,但事实上也不难猜测,而且方正这样子,明显就是来支援的。

    意识到这一点,赵莽的脸色顿时变得复杂起来。

    “赵长老,没事吧?”

    方正倒没有发现赵莽的脸色变化,毕竟赵莽此时满身都是血和海水,脸上表情也难以分辨。

    而他礼貌的道了一声之后,当即心念一动,放出了回力彪,为赵莽治疗。

    代表着回力的黄光入体,感受体内泛起的温暖,和开始好转的伤势,赵莽的神色更加复杂。犹豫了一下,他沙哑着声音道:“谢谢,对方的肉身之力能够反弹伤害,小心点。”

    “没什么,应该的。”

    方正理所当然的笑了笑,但忽然又有些疑惑:“反弹伤害,有吗?哪里反弹伤害了?”

    噗!

    那边的强少刚好回过神来,听到方正的话,顿时再也强忍不住翻腾的气血,当场吐血...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PS:知道龙龟的天赋能力是什么吗?

    </br>

    </br>

    Ps:书友们,我是一定会火,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,支持小说下载、听书、零广告、多种阅读模式。请您关注: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!

    </br>

    </br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