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8 会议,陨龙岛秘闻(2/2)
作者:一定会火
    听到这话,玄阶长老们,顿时一阵哗然。

    倒是赵莽,一头的雾水,他还是第一次听说“陨龙岛”这个名字呢,所以根本搞不清楚这个岛屿跟这些外域之修作乱有什么关系。

    好在周围白鹤子等长老都在小声而兴奋的议论着陨龙岛,赵莽连忙听了起来。

    片刻之后,清楚来龙去脉的赵莽,顿时倒吸了一口凉气!

    陨龙岛!

    原来这个所谓陨龙岛,是一座百年一出的神秘岛屿。

    而这座岛屿上,还真的陨落过龙!

    据说龙陨之后,这个岛屿上的生态就变得十分奇怪,大量珍惜的植物野兽从此诞生,久而久之,便形成了珍稀的妖兽和妖植。

    只是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龙陨的缘故,这个岛屿竟然限制了登岛者的修为。

    地阶以上的妖修和妖兽,是万万不可踏入的,否则寸步难行,只能沦为刀俎上的鱼肉。

    只有玄阶妖修和妖兽,才能安然无恙的进入。

    也正是因为陨龙岛准备出世了,按照那些长老们的说法,所以其他海域门派都会将门下的玄阶精英派出来搞事,然后在搞事的同时,磨练自己,以求尽快变得更加强大,从而在即将到来的陨龙岛一驿,能够抢夺到更多的资源。

    而这也正是鱼龙真人口中所说的腥风血雨来由。

    彻底明白过来之后,赵莽也不禁有些小兴奋,据说虽然前往陨龙岛的,大多都是玄阶巅峰妖修,但也不乏玄阶后期之人。

    “好了,陨龙岛的事暂时先不管,目前还是先商量赔偿问题!”

    长老们议论纷纷之际,鱼龙真人当即出声制止了讨论。

    正如这些长老们所说的,其他海域既然特意派出门下之修出来搞事,自然也做好了赔偿的准备,所以他们索要赔偿估计不会太难的。

    这些长老们自然也明白这一点,斟酌着,开始陆续发言。

    会议当即开始有条不紊的进行下去……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ps:求推荐票啊,收藏不给力,推荐票也不给力,,,我也快没力了

    </br>

    </br>

    Ps:书友们,我是一定会火,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,支持小说下载、听书、零广告、多种阅读模式。请您关注: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!

    </br>

    </br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