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1 奖励和以势压人(1/2)
作者:一定会火
    “任务奖励发下来了!?”

    方正在买卖岛上的临时住处,欣喜的接待了赵莽和杜三娘。

    两人这次前来,赫然是带来了任务奖励!

    杜三娘顿时就掩嘴一笑:“呵呵,方正小弟弟,你的反应也太大了吧,是不是缺妖石啊,姐姐可以借你哦。”

    “不过,有了这次任务奖励,你已经是小富翁了哦。”

    听到杜三娘的话,方正先是一囧,然后一阵惊喜:“这次任务奖励了很多妖石吗!?”

    杜三娘顿时点点头,嫣然一笑:“这次任务奖励,一共有七百妖石,我和赵长老商量过了,这次任务你的功劳最大,你就拿四百吧。”

    话音一落,杜三娘心念一动,一股玄光顿时从她的小腹处席卷而出,然后在方正住处房间中,堆成一小座极其壮观的妖石山。

    “七百妖石!”

    饶是方正有点心理准备,也被这次任务的丰厚奖励给吓到了!

    旋即他目光落在面前的小妖石山上,也不禁暗暗咋舌。

    这四百妖石,足足是他两年的补贴了啊!

    而有了这四百妖石,他妖石上的缺口马上就弥补了大半!

    方正顿时心中一喜。

    不过他回过神来,却忽然脸色一正:“杜执事,赵执事,这次任务是我们三人一起完成的,我们还是平分吧。”

    并不是方正不想要这些妖石,只是如果他拿了四百,也就是说杜三娘和赵莽一人只有一百五。

    这样差别也太大了,虽说这次任务的确是他出力最多,但如果没有杜三娘和赵莽抓住陈穆,恐怕这次任务也难以完成。

    所以在方正看来,就算他功劳大一些,也大不了多少,不可能拿比两人多两倍甚至两倍多的奖励。

    杜三娘和赵莽却觉得理所当然。

    前者想要交好方正,后者则想报答方正支援之恩。

    三人在任务奖励的分配上,顿时产生了分歧。

    方正想要平分,杜三娘和赵莽却坚持让他占大头。

    这样一幕,如果被别人看见,估计要哭笑不得了,哪有把送上门的妖石推出去的道理?

    然而这正是各人不同的性格,所造成的局面。

    杜三娘和赵莽都想交好方正,而方正则不愿意在这种事情上占队友便宜。

    最后,相持不下之后,还是方正提出了一个折中的办法:他拿三百,杜三娘和赵莽一人拿两百。

    杜三娘和赵莽对视一眼,也就只能点头答应了,不过也因为如此,前者看向方正的目光越发柔媚,至于赵莽,则很是复杂。

    “好了,既然妖石送到了,那姐姐先走啦,方正小弟弟,有空记得要找我玩哦。”

    妖石分配完毕,杜三娘对方正娇媚一笑,也就离开了住处。

    倒是赵莽,沉默着,却留了下来。

    心安理得的获得了三百妖石,方正心情大好,但看见赵莽没有离开的意思之后,顿时疑惑的问道:“赵长老,你还有事?”

    事实上,方正倒也有些注意到赵莽的异常了。

    对方自从来到这里之后,脸色一直有些复杂,而且也不多言,只是在妖石分配上简单说过几句。

    听到方正的话,赵莽犹豫了一下,当即说道:“方正,对不起,这次俺帮不上你的忙。”

    “嗯?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方正顿时一愣。
171 奖励和以势压人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