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4 白重山的后怕!(1/2)
作者:一定会火
    白重山。

    人如其名,他长得很有份量。

    简单来说,就是长得很胖。

    但今天依然长得很胖的他,却脚步飞快的来到了买卖岛上的鱼龙店。

    白重山阴沉着胖脸,压抑着怒火。

    他现在真的很火。

    就在几个月前,他看上了一名黄阶中期的女妖修,名为谢莹。

    那谢莹的身材,非常合白重山的口味,因为他就是喜欢将这种身材娇小的,感觉将其抱在怀里蹂躏,是一种最爽快的事情。

    当然,白重山也不傻。

    他在下手之前,先调查了一下谢莹的背景,发现对方只有一个黄阶后期的哥哥谢虎之后,也就肆无忌惮了。

    他摆明车马就找上了门,强行要求对方当自己的侍妾。

    谢莹谢虎原先还有些不从,躲到了鱼龙店,想暂避锋芒。

    白重山哪里会让她们如愿,当即就准备继续大力压迫她们。

    但谁知道,就在那时,谢莹谢虎竟然说跟门中的方正执事,关系很好。

    白重山虽然不认识方正,但面对执事,自然不敢太过放肆。

    于是他暂缓了一下对谢莹谢虎的压迫,又调查了一番这个方正。

    结果让他大吃了一惊,根据他的调查,这个方正跟他一样,都是玄阶前期,但在入门的第一天,却打败了名气不少的杜三娘。

    正好这次的决斗,就是跟白重山有关系的白鹤子长老发起的,白重山当即找到对自己颇为关照的白鹤子询问。

    结果不必多说,白鹤子当时脸色凝重的让白重山不要招惹方正。

    于是乎,这才有了白重山向谢莹谢虎示弱的一幕。

    但随着时间推移,白重山却渐渐觉得不对劲了!

    为什么?

    因为他觉得很奇怪啊!

    不奇怪吗?

    既然谢莹谢虎两兄妹跟那位方正关系不错,那么为什么还要出来接杂务,而不是待在方正手下,为其做事?

    还有就是,白重山并没有那么轻易放弃谢莹,这段时间里面,一直有暗暗关注对方两兄妹的动态。

    然而他却更加奇怪的发现,这短时间里面,那位方正跟谢莹两兄妹丝毫联系都没有。

    这还叫关系不错吗?

    所以白重山也就觉得奇怪了。

    随着时间推移,他就越来越奇怪,直到昨天在原配妻子那里受了一气,他心里面的奇怪,也就转变成巨大的怒火。

    这一次,他正是忍不住,要来找谢莹谢虎麻烦的。

    于是乎,刚一进入鱼龙店,他找了一圈,在内堂看见谢莹的身影之后,马上的沉声喝道:“谢莹,你个小贱人,竟敢蒙骗我!?”

    这一声低喝,甚至还传到了外面大厅。

    人群中的谢虎闻言,顿时脸色一变,连忙跟接待着的客人道歉,然后跑进了内堂。

    至于当事人谢莹,自然也听到了,下意识转过脸来。

    白重山正要再骂,但却陡然发现,谢莹身边,原来还站着一名青年男人。

    这名青年男人,五官端正,样貌普通,从身上散发的妖息看来,跟白重山一样,也是玄阶前期,而看他和谢莹的样子,似乎刚才正在交谈。

    白重山眉头一皱,正要说话,但就在这时,那样貌普通的男子,却已经先一步开口,询问谢莹道。

    “他是谁?”

    只是语气十分淡然,似乎并没有将同级的白重山放在眼内。

    白重山顿时一阵恼怒,只是依然未等他开口,谢莹已经简单介绍了一下他的名字。

    然后白重山就发现,这样貌普通的男子,眼神顿时就变了。

    那淡金色的眼眸之中,寒芒一盛。

    被这样的眼神盯着,白重山顿时浑身一寒,恍惚之间,似乎他眼前站着的不是样貌普通的男子,而是一头绝世凶兽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这名样貌普通的男子,自然就是方正。

    先后获得三笔数量较大的妖石之后,他所拥有的妖石已经突破了一千大关!

    有了这么多妖石,除了骨鲲之外,他显然也能再培育出好几头玄阶妖兽了,甚至再培育出玄阶中期的鲲鹏妖兽,帮助自己提升修为等级,估计也不在话下。

    这样一来,方正也没有耽误时间,当即再次来到了买卖岛的鱼龙店,再次进行交易。

    而这么大笔交易,自然已经不是谢莹能够安排的了,所以这次鱼龙店的管事都亲自出马,负责帮方正张罗那些妖材资源。

    至于谢莹,则被管事安排,暂时做好方正这个大客户的接待工作。

    趁这个机会,谢莹终于鼓起勇气,跟方正坦白了关于白重山之事。

    方正听完之后,顿时一阵惊讶,没想到自己无形之中,居然卷入了一场纷争里面。

    对此,方正自然有些不爽的,毕竟平白无故的,他也不想招惹一名玄阶后期长老和一名玄阶前期内门弟子。

    只不过也算谢莹运气好,这回方正大赚了一千妖石,心情正好,也就放过她了。

    而且说实话,既然知道对方只是玄阶后期长老和一名内门弟子之后,方正还真的没太在意。

    只是让方正没有想到的是,这刚说着呢,白重山就跑过来咋呼了。

    在谢莹口中得知白重山就是那个胁迫她的内门弟子之后,方正自然没有了好脸色,眼中还冒出了寒光。

    对于这种强迫良家少女的禽兽,他当然也是十分讨厌的。

    尤其这白重山,长得像一头肥猪似的,一看就不是善类,方正当然更加厌恶了。

    这时候,瞪了白重山一眼后,方正当即不喜道:“你就是白重山?”

    “你是?”

    白重山闻言,总算勉强回过神来,惊疑不定的问道。

174 白重山的后怕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