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7 打架好啊,快打快打!(2/2)
作者:一定会火

    龙可儿见状,连忙攀上皮皮虾的背上,在上面欢呼起来。

    杜三娘也总算收回了放在龙可儿身上的注意力,转而看向了方正和赵莽两人。

    对于方正和赵莽的战斗,哪怕只是简单的切磋,她自然也极有兴趣。

    就这样,在龙可儿和杜三娘的注视之下,方正和赵莽对视一眼,旋即默契的同时变身起来。

    赵莽身高顿时拔高一截,同时肌肉暴增,皮肤染上淡黑之色,额头上更是瞬间长出了两个黑色疙瘩,然后化为两道冲天牛角。

    眨眼之间,他便已经化为牛魔般的存在。

    “哇,变身了,好厉害!”

    龙可儿顿时惊呼起来,旋即一对大眼睛闪亮发光,显然为赵莽炫酷的变身感到大为的惊奇。

    杜三娘却视若无睹,实在是她对赵莽的变身看过不少,一眼就知道这是大水牛之力附身的变化。

    她更多的注意力,赫然是放在方正身上。

    只是这个时候,杜三娘却疑惑的发现,方正此时除了眼睛里的淡金色变得浓郁了一些之外,浑身上下竟然没有什么明显的变化了。

    这是怎么回事?没有变身吗?

    杜三娘顿时为之一怔。

    而这个时候,方正却已经面带笑容的向赵莽冲去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PS:求推荐,求收藏,求评论,求打赏!!!

    </br>

    </br>

    Ps:书友们,我是一定会火,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,支持小说下载、听书、零广告、多种阅读模式。请您关注: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!

    </br>

    </br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