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5 虾蟹海域,水箭龟袭来(1/2)
作者:一定会火
    五天后...

    这个时候,跟在司马交身后,在海里前进的方正三人,脸色都不太好看。

    刚出发的时候,司马交说目标泥召蟹所在的位置距离有点远。

    谁知道,何止是有点远,简直就是非常远!

    因为此时此刻,他们一行四人,已经离开了鱼龙海域!

    而且看样子,还有挺久没到的样子!

    就连司马交似乎也有些过意不去了,当即装模作样的提醒道:“现在我们已经进入虾蟹海域了,都小心点。”

    虾蟹海域,正是盛产虾蟹妖兽的海域,跟龟仙海域和血鲨海域一样,都算是距离鱼龙海域较近的海域。

    事实上也根本不用司马交提醒。

    这一点,方正三人自然都知道得一清二楚。

    倒是关于路程问题,方正不得不发声了:“司马长老,这次的路程这么远,万一我们在这里行动的时候,陨龙岛出世了怎么办?我们能及时赶回去吗?”

    赵莽和杜三娘闻言,脸上也露出了忧色,显然都有这个担忧。

    要是为了斩杀泥召蟹,而错过了陨龙岛一行,那已经不能说是得不偿失了,简直就是本末倒置啊!

    司马交闻言,顿时冷哼一声:“放心吧,我怎能没想到这个问题,据我所知,陨龙岛就算出世,为了让我们进入,各海域门派也要花费十天八天时间准备。”

    方正三人,这才安心一些。

    倒是司马交,因为方正的质疑,顿时又生出了一些不悦。

    在他不看重方正的情况之下,方正质疑之举,在他看来,无疑于冒犯。

    恰在这时,众人前方的海面,忽然汹涌澎湃起来。

    轰隆隆!!

    海浪狂涌中,海面黑影一现,随即海面一分,七八头妖兽当即出现在方正等人面前。

    很显然,他们遭遇了海洋妖兽袭击。

    只是让方正等人有些惊讶的是,这些妖兽竟然不是虾蟹海域最多的虾蟹类,反而都是褐背蓝肤的龟类妖兽。

    水箭龟,一种比较常见的水属性龟妖。

    这七八头水箭龟,大多都是体积三四米的黄阶级别之妖,只有为首的水箭龟,是玄阶前期级别,体积足有八米。

    而这头玄阶级别的水箭龟,在外形上,不但比黄阶水箭龟体积更大,甚至身后还额外长出了两根如炮管般的圆筒。

    熟知水箭龟的方正等人,都知道那圆筒炮管,正是水箭龟释放天赋能力的部位。

195 虾蟹海域,水箭龟袭来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