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5 虾蟹海域,水箭龟袭来(2/2)
作者:一定会火
    而这些水箭龟,显然是仗着人多势众,打算找方正等人麻烦了。

    不过当感应清楚为首的司马交以及赵莽身上妖息时,这些水箭龟顿时为之一凝,有些犹豫起来。

    为首的司马交眉头一皱,顿时打算妖息一涨,将这些水箭龟惊退。

    这五天以来,他们当然不是没遇到其他妖兽的袭击,但当感应到他的玄阶巅峰的深厚妖息之后,无不都被吓退了。

    而眼前这七八头最高级别也不过玄阶前期的水箭龟们,自然也不会例外。

    只是在这样做的时候,司马交顿时心中一动。

    他当即转头道:“方正执事,要不然,这群水箭龟就交给你打发了?正好也让我看看你的实力?”

    这段时间,方正都没有出手,就算要跟妖**手,一般都比好战的赵莽主动揽下了。

    这一次,他是故意让方正出手的,除了想先看看方正的实力是不是真的像传闻那么强之外,同时也想看看方正的五行鲲有什么能力。

    这样的一群水箭龟,哪怕最高级别的只有玄阶前期,但汇合起来,自然也不是一般的玄阶前期妖修能够对付了,甚至连玄阶中期妖修,如果手段普通的话,恐怕也有些难以应付。

    但这时候,赵莽却大咧咧的道:“司马长老,还是交给俺来吧,这些妖兽,还用不着俺老弟出手。”

    在赵莽看来,方正的实力显然毋庸置疑,这些水箭龟,让方正对付的话,简直是大材小用。

    方正顿时对赵莽摇了摇头:“赵大哥,还是我来吧,司马长老说得对,我的确应该展示一下实力。”

    话一说完,方正顿时主动向水箭龟们迎去。

    好吧。

    方正知道,自己还是有些想当然了。

    这五天里面,司马交总是有意无意的轻视他。

    刚开始方正还无所谓,但总这样,他也有些不爽。

    既然司马交主动提出让他展现实力,方正自然就当仁不让了,免得司马交再逼逼叨叨的,宛如智障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PS:不知不觉,这个号竟然更新了365天小说。唏嘘,感慨,无奈,一年了,我特么还是个扑街。

    </br>

    </br>

    Ps:书友们,我是一定会火,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,支持小说下载、听书、零广告、多种阅读模式。请您关注: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!

    </br>

    </br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