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 地灾和稀泥(1/2)
作者:一定会火
    听到司马交的话语。

    方正三人都是神色一动。

    和稀泥。

    这种地灾,并不罕见。

    这是一种土属性的灾祸,其作用也很简单,就是将妖兽逐渐泥化,最后让化为一摊泥浆。

    泥召蟹身为土属性之妖,晋升地阶时遇到和稀泥这样的地灾,十分的正常。

    也正如司马交所说的一样,处于和稀泥地灾下的泥召蟹,的确很容易对付。

    因为和稀泥的效果,显然会将泥召蟹身上那坚硬的甲壳渐渐软化成泥,这样的情况下,也就相当于泥召蟹的攻击和防御都会越来越弱,对付其的难度,自然也会直线下降。

    “就是现在,上吧!”

    这个时候,司马交顿时低喝一声,当即毫不犹豫的显露了身影,向泥山上扑去。

    与此同时,他原本中等的身影,顿时拔高一截,体格也变得强壮起来,皮肤则为之一凝,隐约显露出鳞片痕迹,随即双手化爪,背下生尾,额上更是爆出一只褐色的尖锐独角。

    很显然,这正是司马交让泥蛟龙附身的变化!

    他的变身,跟赵莽的有些相似,都属于那种一看就力量爆炸的类型,但显然更加的惊人!

    方正忍不住多看了两眼。

    紧接着,他也二话不说,调动了玄窍中的妖兽之力。

    由于要爬山,方正也就暂时排除了常用的尸鲲和肥鲲,转而使用了新晋升上来的五行鲲。

    五行鲲之力附身,方正容貌不变,但一头微长黑发却变成了五彩琉璃之色,看起来很是奇异。

    同样也开始变身的赵莽和杜三娘,看了一眼司马交之后,却也忍不住多看了此时的方正两眼。

    但这个时候,也由不得他们过多疑惑了,眼看方正动身,他们也连忙跟了上去。

    一行四人,迅速的登上了泥山,往山峰顶而去。

    攀登几百米高的山峰,对于凡人来说,自然有些困难,但对于方正等妖修来说,当然也不算什么。

    于是乎,片刻之后,他们已经来到了泥山的半山腰。

    而与此同时,山顶的泥召蟹,其身上的和稀泥地灾显然彻底爆发了。
200 地灾和稀泥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