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4 趁机索要,战利品(1/2)
作者:一定会火
    “是这头泥召蟹搞的鬼,它在释放天赋能力!”

    忽然之间,赵莽粗犷的大喊声在山腰上传来。

    “什么!?”

    最前方的司马交闻言,顿时一怔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他的攻势已尽,已经抵不住众多急涌上来的黄阶巅峰泥蟹们,被接连击退。

    司马交和泥召蟹的距离,顿时被拉来不少。

    但这个时候,司马交顾不上这些了,连忙往山腰处看去。

    看了几眼,他顿时脸色一变!

    原来!

    现在护卫着山顶上泥召蟹的众多黄阶巅峰妖兽,是另一头泥召蟹放的!

    它此时已经冲到了半山腰之上,首先与赵莽接战。但与此同时,它身上却褐光频闪,利用天赋能力,放出一头头黄阶巅峰泥蟹。

    这些泥蟹并没有攻击赵莽,更没有理会方正,而是迅速赶往山顶。

    方正反应不慢,见状自然想要阻挡这些黄阶巅峰泥蟹,但在这些黄阶巅峰泥蟹里面,那头泥召蟹竟然还混杂了大量海兽级别的泥蟹。

    于是乎,尽管方正已经见机行事的拦截下来不少,但混乱之中,还是让不少黄阶巅峰泥蟹接着泥浆的掩护,溜上了山顶。

    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,司马交势在必得的一击才被抵挡下来。

    而且这个时候,半山腰的这头玄阶巅峰泥召蟹,显然已经不计妖气消耗了,竟接连释放了三次天赋能力。

    于是乎,褐色光芒闪烁,更多的黄阶巅峰泥蟹,纷沓而出,顺着泥浆加入了山顶支援中。

    整个山峰上,泥浆四溅,泥蟹乱飙,场面顿时陷入一片混乱。

    但司马交经验丰富,眨眼之间便明白了眼前局势,当即向方正和赵莽大喊道:“方执事,赵执事,既然那头泥召蟹现在已经没有泥蟹帮助,应该不足畏惧,如果可以的话,请你们将其击杀!”

    现在的局势,其实并不复杂。

    山顶之上,有了近乎源源不断的黄阶泥蟹和普通泥蟹守护,这头历灾的泥召蟹,显然已经很难对付了。

    哪怕司马交拼尽全力,恐怕也难以接近。

    倒是山腰下的泥召蟹,因为将所有泥蟹都派出去的缘故,反而变得容易对付得多。

    总而言之,现在他们两队都需要努力了,无论如何都要先搞定其中一头,这样的话,就算到时候山顶的泥召蟹真的晋升地阶了,他们也不会太过被动,仍有一战之力。

    听到司马交的话,赵莽顿时应了一声,抵着一对牛角,便向泥召蟹撞去。

    不过跟赵莽暂时一队的方正,这时候却停下动作,大声的向司马交问道:“司马长老,我记得我们来这之前,你是说只对付一头玄阶巅峰妖兽的,但现在却出现了两头。”

    司马交闻言,顿时远远的瞪了方正一眼,这才道:“是我的情报失误了,过后会对你们有额外的补偿。”
204 趁机索要,战利品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