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6 惊变,黄雀之敌!(1/2)
作者:一定会火
    就在赵莽和方正对付山腰上泥召蟹的时候,山顶上的司马交和杜三娘也没有闲着,当即也施展浑身解数起来。

    司马交不但不顾妖气的接连施展天赋能力蛟龙摆尾,而且还放出了另一头玄阶妖兽。

    这头玄阶前期的妖兽,赫然是龟类之妖,体积七八米,浑身甲壳以及皮肤都是灰扑之色,看起来仿如一块巨大无比的山石。

    此乃石龟!

    石龟的出现,自然对战况有了不少帮助,但也不算太大,最多也就是为司马交挡住一部分汹涌而来的泥蟹罢了。

    毕竟这头石龟,虽然有玄阶前期,但无论是肉身之力,还是天赋能力,都是擅长防御。

    不过司马交显然也没有将希望放在石龟身上,他放出石龟之后,马上就对杜三娘喊道:“杜执事,我尽量缠住这些泥蟹,你找机会斩杀那头泥召蟹!”

    杜三娘闻言,顿时脸色凝重的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在司马交放出石龟的同时,她也放出了三头妖兽辅助,不过她放出的只是黄阶之妖。

    黄阶之妖,对于众多黄阶巅峰泥蟹,自然造成不了什么影响,不过因为泥蟹的注意力几乎都放在司马交身上,所以相比起来,杜三娘反而更容易接近泥召蟹!

    当然,这情况只是暂时的。

    如果被那些泥蟹发现杜三娘企图靠近泥蟹的话,恐怕那些泥蟹又会调转头来对付她。

    但这个时候,自然由不得杜三娘多想了,她一咬牙,便扭动柔软的腰肢,向泥召蟹逼近。

    紧接着,果不其然!

    那些泥召蟹发现杜三娘靠近的举动之后,果然要舍了司马交,向她扑来!

    司马交自然不会无动于衷,低喝一声之后,顿时带着手下的石龟,拼命拦下大部分。

    但最后还是有十几头黄阶巅峰泥蟹,向杜三娘围拢而来。

    杜三娘心中一凛,下意识就想发动美杜莎的凝视,再硬拼硬冲一波。

    然而就在这时,神奇的一幕出来了!

    原本气势汹汹扑来的泥蟹们,竟忽然身躯一瘫,纷纷化为了软脚蟹!

    “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拦截着大量泥蟹的司马交,也第一时间发现了这个诡异的情况。

    很显然。

    这是方正的功劳。

    他电光火石之间,将山腰间的泥召蟹重伤,连带着那些由其天赋能力召唤出的黄阶巅峰泥蟹,也收到牵连。
206 惊变,黄雀之敌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