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8 杜三娘之陨……(1/2)
作者:一定会火
    人的名。

    树的影。

    光是刘金标这三个字,就已经足够惊人了。

    更别说其真正出现在面前,并且还真的放出了多头玄阶妖兽!

    这一瞬间,无论是司马交,还是杜三娘,都是无比的震惊。

    回过神来,杜三娘强忍发白的脸色,连忙将手下处于外围的三头黄阶妖兽唤回来救场。

    司马交的反应也不慢,瞬间爆发,蛟龙摆尾彻底轰开了挡路泥蟹,带着石龟扑过去支援。

    但就在这个时候,刘金标疤痕交错的脸庞已经露出了狞笑。

    “碍事的女人,死吧!”

    他话音刚落,剑虎等五头妖兽,赫然同时发动了天赋能力!

    首先是护林猴的天赋能力当头一棒,凌厉的捣出,顿时将三头欲要救主的黄阶妖兽,横扫而开。

    甚至这些被横扫而开的黄阶妖兽,还向司马交冲来的方向倒飞而出。

    紧接着,就在司马交应付那些倒飞而来的黄阶妖兽时,刘金标其余四头玄阶妖兽的天赋能力,已经先后攻到了杜三娘身前。

    水箭龟的水箭炮。

    火鸟的鸟火。

    土鳖的憋土。

    还有剑虎的剑气!

    杜三娘当然不可能坐以待毙,在攻击到来之前,同样也拼尽全力的施展起天赋能力起来。

    美杜莎的凝视!

    诡异的石化之力,铺展而开。

    轰然射来的水箭炮,顿时诡异的在半空凝住,然后石化。

    发射水箭炮的水箭龟只有玄阶前期修为,在威能上显然不比玄阶中期的杜三娘释放的美杜莎的凝视。

    于是乎,两道长长的水箭炮都有被彻底石化住的趋势。

    但就在这时,火鸟喷吐出的鸟火赫然也来了,从没有石化之力的方位,向杜三娘逼去。

    鸟火赫然就是一团鸟形的火焰,散发着逼人的高温。

    杜三娘不敢怠慢,暗自一咬牙,顿时眼睛一转,将激射而开的鸟火也纳入了攻击范围之中。

    飞射的鸟火,顿时也为之一滞,石化的力量,在其身上一点点侵蚀。

    杜三娘见状,顿时轻吐一口浊气,她将目光转移到鸟火身上之后,抵挡水箭炮的石化之力显然就弱了。

    但好在那两道水箭炮前端被石化之后,后端急射而来的水液也因此失去了方向,当即也混合着水箭炮前端所化的石头,凌乱的砸落在地。

    但就在这时,杜三娘顿时又脸色一变,她下意识挪动身体,竟然移动不得。

    原来,就在她对付水箭炮和鸟火的同时,土鳖的天赋能力憋土也到了。

    这个天赋能力,属于土属性的束缚之力,凭空就在杜三娘身下泥浆中,产生两股坚实泥土,封住了杜三娘双脚。
208 杜三娘之陨……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