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2 五行攻势!(1/2)
作者:一定会火
    大海之上。

    五行妖阵中。

    五行之力骤然爆发,统统向方正袭来。

    剑气。

    当头一棒。

    水箭炮。

    鸟火。

    憋土。

    值得一提的是,尽管是不同的五行属性力量,但因为五行妖阵的缘故,剑虎等五头妖兽配合有佳,它们的攻击根本没有出现任何内耗迹象,反而还前后搭配,形成惊人的攻势。

    憋土首先封住了方正的双脚。

    紧接着,当头一棒,兜头打来。

    剑气贯喉。

    水箭炮围堵左右。

    鸟火随后,伺机补刀。

    若是没有遇过这般阵势的人,骤然遇到这样的攻势,肯定会手忙脚乱,一不小心就会丢掉性命。

    但方正不同,他手中正好就有这个五行妖阵的阵图,而且他还多有研究,所以对于剑虎等妖兽的配合技巧,几乎知道得清清楚楚。

    于是乎,这个时候,面对袭来的五行攻势,方正马上就有了应对之策。

    黑光一闪,他首先解除了减肥这个天赋能力。

    这一瞬间,骤然增加的气力,再加上方正原本的巨力,顿时将他的气力叠加到一个恐怖的地步。

    然后方正稍微一抬脚,那封住他双脚的憋土,瞬间就分崩离析而开。

    紧接着,方正手中骨鲲不慌不忙的一掀,锵的一声后,顿时又抵住了贯喉而来的剑气。

    随即骨鲲又毫不停留的,迎上了护林猴的当头一棒,结果护林猴连猴带棒都被夹裹着巨力的骨鲲击飞了出去。

    而就在这时,水箭炮终于袭来。

    方正目光一闪,却又使用了减肥,随即动作骤然变得灵活,猛挥出手中宛如白骨巨锤的骨鲲!

    轰轰两声爆炸!

212 五行攻势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