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9 清点收货,伏地丹?〔在〕(1/2)
作者:一定会火
    七天之后。

    鱼龙海域中,方正告别了赵莽,骑乘着五行鲲,往北冥岛方向返回。

    此时迎着微咸的海风,看着空无一人的海面,方正顿时轻吐了一口浊气,一直紧绷的脸容,露出了些许疲态。

    两天之前,他们回到鱼龙海域,第一时间就帮杜三娘办理了身后事。

    因为杜三娘之死,这两天方正心情始终都不是很好。

    一来因为方正已经将杜三娘当成了朋友。

    二来则是因为方正联想到自身。

    其实他跟杜三娘一样,都是踏上了这条凶险异常妖修路之人。现在所走的每一步,开启的每一次战斗,都是历尽艰险。

    而这样的话,真的很难保证,某一天,他不会跟杜三娘一样。

    甚至可能比杜三娘的下场还要凄惨,连尸骨都无存...

    一念及此,方正也就多了几分迷茫。

    这妖修之路,强大起来,固然能让人飞天遁地,无所不能。

    但很显然,这样的道路也比普通人要艰险百倍,一不小心,就万劫不复。

    他这样修下去,真的能够在众多妖修中突围而出,成为那巅峰之最,甚至得道永生吗?

    这两天,方正几乎都在思考这个问题。

    不过在这一刻,当那微咸的海风扑来,当方正看到那一望无际的大海时,有些郁闷的心情,顿时就豁然开朗起来。

    “现在就说什么巅峰之最,说什么得到永生,似乎有些好高骛远了啊!”

    方正忽地飒然一笑。

    他想起了初时的目标。

    犹记得,他原先之所以想要成为妖修,无非是想要获得飞天遁地的能力,体验一下修炼者的乐趣罢了。

    现在他距离这个目标越来越近了,怎么突然就畏惧不前了呢?

    真是可笑啊!

    方正暗自摇了摇头,念头却前所未有的通达起来。

    事实上,现在他已经没有退路了。

    妖修之路,非进则退。

    他只能一直进步下去,否则的话,他早晚要被淘汰,被更强大的人杀死。

    既然如此,还有什么好迷茫的?还有什么好畏惧的?

    而且他现在走在这妖修之路上,艰险之余,却也早就经历了很多普通人难以遇到的精彩!

    现在就算让方正死去,恐怕他也不会有任何遗憾,因为能够活到现在,并且经历了那么多,他早就等于赚大了。

    想明白了这些,方正终于不再纠结。

    他的思绪,开始回到这一次的收获上面。

    这两天里面,趁着空闲,方正也有清点过这次的收获,所以这个时候,对于这次收获的价值,他倒是清晰多了。

219 清点收货,伏地丹?〔在〕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