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1 异界小龙虾登场〔里〕(1/2)
作者:一定会火
    这是怎么回事?

    方正惊奇无比,忍不住疑惑的问道:“小丫头,你的修为是怎么回事?怎么又又升级了?”

    好吧,就是又。

    骑着皮皮虾靠过来的龙可儿闻言,却也疑惑道:“嗯?什么修为呀?”

    方正顿时一阵无语。

    呃,他差点都忘了,这丫头是一个妖修白痴了,他这个问题,问了简直就是白问。

    恐怕就连龙可儿自己,也不知道自己晋升黄阶巅峰的事情。

    想了想,方正这才换了一个说法道:“我离开这阵子,你给皮皮虾吃了什么?”

    话说回来,妖兽在某个时期违背常理的飞速升级进阶,这其实也并非不可能之事。

    方正曾经看过一些杂记,就是记载了一些妖兽得到奇遇,然后飞速升级进阶的。

    而这些妖兽,似乎都是无意中吃下了妖植之类的天材地宝,所以方正才有此一问。

    但让方正没有想到这是,龙可儿听到这话,忽然就大眼睛一亮。

    “大叔,你跟我来,我给你看一样东西!”

    她欢喜的叫了一声之后,便骑着皮皮虾,并带着吕天虾,往海边某个方向而去。

    方正又是一奇,当即收起了护林猴,旋即驾驭着玄鲲,也带着龙鲤,跟了上去。

    一小会儿后。

    方正赫然发现,龙可儿将他带到了距离北冥岛海边不远的一处区域。

    这处区域的海面,有一块凹凸不平的大石冒出海面。

    而龙可儿来到那块大石旁边之后,也就停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大叔,你看,你看!”

    方正疑惑着,正想询问,龙可儿却先一步欢呼起来,伸着小肉手,不断往大石周围的海面示意。

    看到这一幕,方正也就顺势看了过去。

    这一瞬间,他赫然看到,海底之中,似乎有什么生物在游动着,数量似乎很多。

    “咦?”

    方正不禁惊咦了一声,又凝神细看起来。

    恰在这时,被龙可儿骑在身下的皮皮虾足肢一动,往海底里一搅。

    霎时间,海水涌动,那些生物终于也随之显露了庐山真面目。
221 异界小龙虾登场〔里〕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