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6 炼制妖丹之难(1/2)
作者:一定会火
    “护林猴的猴毛十根。”

    “红眼猫的眼珠一个。”

    “血鲨的血八两。”

    “快龟的肉一斤。”

    荒岛上的一间屋舍前,方正将一样样特定数量的妖材,丢进火焰之中。

    龙可儿趴在皮皮虾背上,好奇的看着:“大叔,你在做什么啊烧烤吗”

    方正顿时脸色一黑,手中的妖材差点掉到地上。

    随即他顿时白了这丫头一眼:“我这是在炼丹”

    “炼丹”

    龙可儿小头颅上顿时露出一个问号,但随即大眼睛又是一亮,流着小口水的道:“炼丹是什么啊能的吃吗”

    方正顿时哭笑不得。

    不过看龙可儿整天好奇这个好奇那个的样子,方正开始盘算着,要不要给这个小丫头普及一下妖修的知识了。

    免得这小丫头整天问来问去的,而且目前来说,无论皮皮虾还是吕天虾,都到了黄阶巅峰,也就是说,再进一步就是玄阶了。

    到那个时候,也就衍生出各自的天赋能力。

    提前给龙可儿普及一下妖修知识的话,等到皮皮虾和吕天虾晋升玄阶,也好减少龙可儿闹乌龙的机会。

    毕竟妖修世界历史上,并非没有被自己妖兽天赋能力误伤到的妖修。

    另外,方正也怕这小丫头懵懵懂懂的,用皮皮虾和吕天虾的天赋能力,在北冥岛上大搞破坏。

    这样一来,方正顿时觉得有必要提前教会龙可儿修炼方面的知识了。

    不过现在不是好时机,他正忙着呢。

    想到这里,方正打发了龙可儿,然后专注于眼前。

    此时此刻,在他的眼前,玄阶中期的火鸟,正不断的往一个小鼎里喷吐着火焰。

    小鼎里,正是方正丢出的一样样妖材。

    这些妖材,正在火焰中慢慢融化,祛除杂质,留下精华,然后缓缓融合。

    是的。

    方正就是在炼丹。

    之前进化出关于繁衍之力的三种类型鲲之后,为了让它们尽快晋升玄阶,方正就打算下一副猛药。

    所谓的猛药,就是妖丹。

    之前也说了,一般的妖丹跟妖果一样,都是帮助提升妖气,辅助修炼的。

    方正有玄阶桃树鲲产生的妖果,对黄阶妖兽的晋升速度,自然大有帮助。不过数量太小,一个月只能产出一个,所以需要妖丹。

    另外关于之前提过的伏地丹,方正也大有兴趣,很大可能也是要炼的。

226 炼制妖丹之难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