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4 回岛遇异常(1/2)
作者:一定会火
    两天之后。

    北冥岛的岛屿轮廓,遥遥在目。

    “方正前辈,前面就是北冥岛吗?”

    同行的谢莹,指着远处的轮廓,好奇的问道。

    方正顿时点了点头,同时连忙催促身下的五行鲲加快速度。

    两天之前,他决定偷渡进陨龙岛之后,便和赵莽商量好了分工。

    尽管有龙可儿吕天虾的通天天赋能力,但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能进入陨龙岛的。

    据说陨龙岛出现的时候,各个海域门派之人都会聚集在一起,合力施法送人进去,然后陨龙岛周围,还有各个门派排出的重兵把守。

    所以说,除了有通天之外,还要打通一下靠近陨龙岛的通道。

    这个通道,自然不能硬闯,所以只能看看能不能收买到镇守的重兵了。

    这个事情,原本交给方正去办比较合适的,但他要回北冥岛将龙可儿接来,只能让赵莽这个莽汉去操心一把了。

    两人约定等方正回来之后,如果赵莽没搞定的话,再想办法。

    目前还是先把龙可儿这个关键人物接过来再说。

    而方正考虑到到时候如果将龙可儿接走的话,那么北冥岛就没人了,所以也就顺便将谢莹和谢虎两兄妹一起带走。

    这一路上,方正为了争分夺秒,自然狂催五行鲲,同时也有轮换着其他鲲鹏妖兽赶路,还有遇到海兽妖兽也是能避则避,所以短短两天时间,他就已经回到了北冥岛。

    来到北冥岛边缘,这一次方正也没有召出巡逻鱼了,而是直接登岛。

    登上北冥岛之后,方正同样二话不说,带着谢莹和谢虎,就迅速的往岛中心赶去。

    谢莹和谢虎两兄妹并不知道方正和赵莽的决定,不禁有些疑惑,但也能看得出方正的焦急,所以也没有多问,只是有些好奇的打量着北冥岛上的环境。

    而让他们有些惊异的是,原本北冥岛在他们想象之中,是荒芜一片的。

    谁知道这一次真正来到,却发现岛上树木茂盛,花草众多,野兽身影穿梭其中,偶尔还有一两头黄阶之妖闪过。

    一片欣欣向荣的情景呢。

    而且来到岛中心,谢莹和谢虎甚至远远看到一片开辟出来的小湖。

    紧接着,在小湖旁边,他们则看到一个六七岁的小孩子,骑着两头玄阶的虾类妖兽!
254 回岛遇异常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