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8 各派齐聚,陨龙岛现(2/2)
作者:一定会火

    一道道近乎透明的白光升腾而起,旋即锁定了众人附近的某处。

    龙猪的玄阶天赋能力锁气,正是能够捕捉锁定特定的气息,尤其是对于龙气。

    陨龙岛这样的地方,龙气自然充足无比。

    鱼龙上人等人,侦察到陨龙岛的大概位置之后,就能用龙猪来锁定确切位置。

    此时此刻,赫然已经锁定成功!

    七头龙猪释放的锁气,赫然形成了一道光圈,标注着陨龙岛的准确位置。

    当然。

    想要进入陨龙岛,还需要一个条件。

    那就是需要通晓空间之力的妖兽带领,才能突破空间束缚,进入陨龙岛。

    对于这一点,自然不必多说,众人早就有所准备。

    于是乎,当鱼龙上人等人锁定了陨龙岛位置之后,司马交等人当即也开始放出妖兽来。

    天马,云马,飞鸡,加藤鹰,惊空鼠……

    一头头拥有空间之力的奇异妖兽被纷纷放出,承载着七个海域之人,旋即激活空间天赋能力,没入了光圈之中。

    片刻之后,七大海域之人,除了各个地阶掌门或长老之外,其余的几乎都进入了陨龙岛。

    鱼龙上人等人见状,都纷纷轻吐了一口浊气。

    陨龙岛之行,对于他们这些海域门派,不可谓不重要。

    因为陨龙岛的资源,对他们的帮助很大,而且前往陨龙岛之人,几乎占据各门派中坚力量的一半,显然也是不容有失的。

    现在看见司马交等人安全进入了陨龙岛,虽然不知道出来时能剩多少人,但他们还是放松了一些。

    但就在这时,异变陡生!

    半空中白光一闪,竟然出现了一头陌生的虾类妖兽。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,帮你找书陪你聊天,请微/信/搜/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~

    </br>

    </br>

    Ps:书友们,我是一定会火,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,支持小说下载、听书、零广告、多种阅读模式。请您关注: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!

    </br>

    </br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