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6 陨龙岛各况(1/2)
作者:一定会火
    就在方正等人搞定了龙猫的同时。

    陨龙岛各处,也同样爆发了不少战斗。

    东面。

    来自血鲨海域的血鲨门人,遭遇了几头黄阶龙猪,旋即二话不说就刚了上去。

    这些龙猪,跟鱼龙上人等人用来锁定陨龙岛的位置的龙猪,都是一样的。

    而事实上,鱼龙上人等人所使用的龙猪,也几乎都是由陨龙岛这里流传出去的。

    这些龙猪,尽管只是黄阶妖兽,但因为龙之血脉的缘故,所以也算稀有妖兽,这些来自血鲨门的人自然不会放过。

    值得一提的是,这些血鲨门的人,他们的本命妖兽,大多是血鲨海域最出名的血鲨。

    这种血鲨妖兽,比普通鲨鱼还要残暴得多,而且十分的嗜血,战斗力很强,不过眼下因为处于陨龙岛的陆地上,所以战力有所削减,但影响不大,很快就收拾了那几头龙猪。

    南面。

    这里则是鱼龙门之人所前往的方向了。

    众多长老也并不是一个大团体,而是分为一个个小队。

    此时此刻。

    司马交带着白鹤子和另一位陈长老,则遭遇了数头长着龙角的玄阶马类妖兽战斗。

    “大家都小心一点,这些都是龙马!”

    为首的司马交当即脸色凝重的提醒了一声。

    这几头龙马,虽然都只是玄阶前期,但它们的能力十分诡异,赫然是跟神秘的精神之力有关,所以不得不防。

    白鹤子和另一位陈长老闻言,都点了点头,连忙激活了本命妖兽变身,严阵以待。

    很快,一场大战爆发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西面。

    这里则是虾蟹海域的蟹道门和另一个海域门派所去之处。

    在这个方向,这两个门派的人,首先见到了大量的龙血草!

266 陨龙岛各况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