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8 还是低调一点吧(1/1)
作者:一定会火
    中年美妇顿时瞪大了眼睛,一脸骇然之色。

    刚才那一瞬间,老者因为背对的原因看不清楚,但她可不一样。

    刚才发生的事情,她看得清清楚楚

    眼看老者逃跑之后,方正手上的骨鲲,白光一闪就融入了身躯之中,紧接着,他竟然从体内抽出一根尖锐的白色骨矛,然后就向着老者猛然投掷而去

    凌空飞射的骨矛,精准的洞穿了老者的身躯,将其击杀

    两名玄阶后期的妖修,还有两名玄阶中期的妖兽,竟然在这片刻之间,都先后死在方正手中

    这样的速度,简直堪称横扫

    而另一边,方正见老者栽倒下来之后,顿时心念一动,调动了桃树鲲的再生之力,恢复了身上因为抽出骨矛而浮现的血洞。

    旋即方正淡然的目光,便看向了中年美妇。

    中年美妇顿时脸色一沉,跟刚才的老者一样,浑身寒毛都炸起。

    现在的方正,虽然停下了动作,但很显然,同样给中年美妇带来了极大的危机。

    “算你狠。”

    中年美妇脸色阴沉的思考了一下,恨恨的道了一声,竟然直接收起身边的巨章,往另一个方向退却了。

    看到这一幕,方正目光一闪,有些想继续用骨矛追击,但中年美妇显然防着这一手,左冲右突的就突入了人群之中。

    方正见状,只好打消了追击的念头,旋即收拾战利品。

    因为是他打杀的缘故,周围的人都不敢动青年和老者,以及他们手下妖兽的尸体。

    方正施施然的收好,旋即又将那一连片的龙血草收入囊中。

    不得不说,他这一次的收获,显然很大了。

    两名玄阶后期的尸体和妖兽,比这龙血草的价值显然要大得多。

    只是相对的,这一次的争斗,方正也显露了不少手段,虽然知道他的手段的人不多,但这样下去,恐怕真的有人认出他本来身份,又或者记住他的能力,到时候一打听,也能确认身份。

    别忘了,方正她们虽然蒙了面,但在鱼龙上人那帮地阶妖修那里,可是上了黑名单啊。

    到时候这里的妖修一出去,鱼龙上人等人一打听,或许还真的有可能猜出方正身份也说不定。

    想到这里,方正顿时觉得要低调一些才行。

    他心念一动,外界的剑虎等妖兽,顿时化为不同颜色的光芒,被他收入了玄窍之中。

    紧接着,方正扫视周围一圈,果然发现,周围的妖修看向自己的目光,都有些异样起来。

    好吧。

    很显然,方正以玄阶中期的修为,轰然击败三名玄阶后期以及巅峰妖修的联手,甚至还斩杀了其中两名玄阶后期妖修的手段,已然震慑了不少人。

    当然,在震慑的同时,显然有更多人开始审视方正,并且猜测他和赵莽龙可儿三人的身份起来。

    一念及此,方正觉得真的要低调一些了,如果没必要的话,也不必施展那么多的能力,要不然的话被太多人记挂着,也不太好。

    这样一想,方正顿时有一个新的想法。

    </br>

    </br>

    Ps:书友们,我是一定会火,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,支持小说下载、听书、零广告、多种阅读模式。请您关注: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!

    </br>

    </br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