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5 接近龙之谷(1/1)
作者:一定会火
    看着眼前一哄而散的妖修以及妖兽们。

    方正顿时微微一笑。

    如果这些妖修和妖兽们都是来自同一个门派,同心协力的话,他还真的击退不了对方。

    但问题是,现在这些妖修和妖兽们都是来自不同的门派,很难同心协力,某个程度来说,说是一群乌合之众也不过。

    这样一来,当方正爆发出可怕的攻击力,并且真的击杀好些人和妖兽之后,这群乌合之众,自然也就散了。

    “方老弟,你真是太牛啦”

    而另一边,赵莽回过神来,连忙凑过来乐道。

    方正笑了笑,道:“赵大哥,接下来安心采摘龙血草吧。”

    他接连击溃这么多妖修和妖兽,相信已经威慑力大震,普通妖修应该不会跟他做对了。

    而明显作为方正同伴的赵莽,显然也得到了优待。

    接下来。

    当赵莽再次横冲直撞,过去收割龙血草,顿时也发现了这古怪的一幕。

    他横冲直撞过去,那些妖修固然会呵斥,怒骂,但竟然没有多少人向他攻击了。

    就算是有攻击,也是那些玄阶巅峰之修,自持实力,所以才发动攻击,但数量也十分稀少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爽”

    发现这一点之后,赵莽顿时哈哈大笑,横冲直撞得更加起劲了。

    至于方正,当然也不必多说,刚才他花费了那么多妖气释放天赋能力对敌,现在总算击溃敌人了,自然要更加努力的收集龙血草。

    而妖修们忌惮的情况,在他身上表现得更加严重。

    甚至就连玄阶巅峰之修,都鲜有向他攻击的

    如此一来,方正收集龙血草的速度,自然更加迅速。

    片刻之后,他玄窍中的龙血草,终于突破了五十大关

    而经过这段时间的争夺采摘,这里的龙血草,赫然已经所剩无几了。

    那些妖修们见状,又或仇恨或隐秘的看了依然摘得正欢的方正和赵莽一眼,便纷纷骂骂咧咧的离开了。

    这里的龙血草已经不多,留下来也摘不了多少了,尤其是在方正和赵莽在场的情况下,所以这些妖修都明智的选择离开这里,往更深的中心处而去。

    方正和赵莽自然乐得如此,目送妖修们离开之后,两个人便将这里的龙血草包圆了。

    将所有龙血草都采摘完毕之后,他们便拉着玩疯了的龙可儿,也奸笑着,往那些妖修们追了过去。

    方正和赵莽所在的方向,正是西面。

    而此时此刻。

    当他们西面的妖修开始向中心处移动,其他方向的情况也差不多。

    东面的血鲨门人,搞定了黄阶龙猪之后,旋即又遇到了玄阶的龙猪,全都搞定之后,也往中心处而去。

    南面的鱼龙门人,司马交等人,搞定了那群龙马之后,也一边收集其他资源,一边往中心处而去。

    还有北面的也一样,龙骨树的争夺落下帷幕之后,无论有没有收获的,也下意识的往陨龙岛中心处聚集。

    于是乎。

    早就来到陨龙岛中心,并且来到龙之谷前,依然跟那些龙血蛇对抗的龟仙派等人,很快就看见从四面八方渐渐汇集的数个海域门派之人。

    为首的强少顿时脸色一变。

    </br>

    </br>

    Ps:书友们,我是一定会火,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,支持小说下载、听书、零广告、多种阅读模式。请您关注: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!

    </br>

    </br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