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0 收龙血蛇再见熟人(1/2)
作者:一定会火
    骨鲲施展毛骨悚然所化的骨刺狼牙棒,再加上方正的巨力,可不是开玩笑的。

    那一棒砸下去,除了玄阶后期的龙血蛇之外,玄阶中期和玄阶前期都是难以幸免的。

    一些不好运的玄阶前期,甚至整个头颅都被砸得扁烂,直接身亡。

    于是乎,就这样,方正制服的龙血蛇数量,开始暴增。

    这里的龙血蛇数量之密集,几乎都不用他寻找多久,甚至很多都是主动找上他的。

    转眼之间,方正便收获了五六头龙血蛇,其中甚至包括一头玄阶后期的。

    这样的收获速度,自然看到周围妖修暗暗嫉妒眼红,毕竟他们打生打死,都只是收获一两头龙血蛇而已,甚至还付出了伤势的代价。

    而反观方正,这么一番打斗下来,收获不菲,但却并没有受到任何伤势。

    对于周围妖修的目光,方正自然不理。

    他的目光,依然落在那些龙血蛇上面。

    在收获了五六头龙血蛇之后,方正顿时将目光看向那些玄阶后期和玄阶巅峰的龙血蛇身上。

    这样等级的龙血蛇,估计一头都能卖上千妖石,方正自然不会放过。

    而且最重要的是,到了这个等级的龙血蛇,如果再培育一下的话,似乎距离地阶也不远了!

    虽然不是鲲类妖兽,但方正也不会因此而有丝毫嫌弃的。

    很快,方正目光锁定了附近的一头龙血蛇。

    这头龙血蛇,正是玄阶后期级别。

    既然打着继续培育的想法,自然是要生擒活捉了,不能那么粗暴,于是方正心念一动,顿时取消了骨鲲的毛骨悚然天赋能力。

    这一瞬间,骨鲲浑身如骨矛般的骨刺,顿时收敛起来,变回了原先的白骨巨锤模样。

    紧接着,方正就这样抡着这柄白骨巨锤,轰然的往那头玄阶后期龙血蛇击去。

    轰的一声!

    这头玄阶后期的龙血蛇正处于嗜血状态,力量得到全面性的提升,但依然不敌附着方正肉身之力的白骨巨锤,直接被轰飞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你干什么!?”

    值得一提的是,方正轰飞的这头龙血蛇,并非是没有人盯上的,而是有一男一女两名玄阶后期,正在合力对付它。

    此时他们正打得激烈呢,谁知道方正一锤就轰飞了那头龙血蛇。

    而其中的男妖修,一看就知道不是好脾气的,当即就喝斥了一声。

290 收龙血蛇再见熟人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