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5 防线全面崩溃!(1/2)
作者:一定会火
    轰

    惊天的爆炸声。

    三名玄阶后期妖修,这样被横扫了开去。

    耳边回荡着方正那一句“我辈妖修,何惧一战”的话语,周围的妖修们顿时被震撼得无以复加,同时却又仿佛热血倒流,有什么东西从心底汹涌而出。

    “我辈妖修,何惧一战...?”

    跟在方正身后的赵莽,喃喃一声之后,顿时大笑起来:“哈哈哈,说得好我辈妖修,何惧一战”

    笑声刚落,他也不再顾忌身,身黑光一闪,便径直发动了野蛮冲撞,冲向了龟仙派之人防守住的防线。

    其他妖修也跟赵莽一样,被方正的行为震撼得难以言喻,脑海回荡着那句话。

    “我辈妖修,何惧一战”

    这一瞬间,一名玄阶巅峰妖修朗笑一声,顿时也越众而出,向龟仙派的防线冲去。

    紧接着。

    两名玄阶后期对视一眼,忽然又默契的冲了过去。

    一名玄阶期妖修,同样大笑着,从同伴的陪伴走出,开动天赋能力刚了过去。

    一名,两名,三名。

    转眼之间,有十几名妖修,齐齐向着谷口处冲去。

    而在这十几名妖修的带动之下,很多陷入犹豫的人,顿时也有了决定,带着笑容冲击而去。

    “我辈妖修,何惧一战”

    到了最后,这句话已经成了战场的唯一声音。

    数十名乃至近百名妖修,在最先带头者方正的带领之下,化为一股撼天震地的妖修洪流,向着谷口逼近。

    妖兽乱窜,天赋能力齐飞

    半边天空,都被染了颜色

    龟仙派之人,顿时脸色大变

    这一刻,七大海域其余门派之人,竟然几乎都联合了起来,向他们这边的防线形成了一股惊人的冲锋

    “挡住他们”
305 防线全面崩溃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