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9 惊人的攻防!(2/2)
作者:一定会火

    显然都被血红巨龙因为力量的问题而主动退让的一幕给惊住了。

    而赵莽则满脸苦涩。

    说起来,他的本命妖兽大水牛也是以力量著称的,但在地阶血红巨龙,以及方正这样的妖孽面前,似乎根本不值一提。

    “嘿,想走!?”

    而这个时候,方正眼看血红巨龙飞到半空中,顿时眉头一皱,不过随即他又冷笑了一声。

    话音刚落,他手上的骨鲲顿时化为一道白光,如流水般汇入他的身躯之中。

    紧接着,方正目光一冷,猛地往肩膀上一抽之后,顿时就抽出一道森然的骨矛,旋即猛然一用力,向着半空中的血红巨龙,轰然射去!

    嗖的一声!

    一道白影般的闪电,顿时拔地而起,直追半空中的血红巨龙!

    赵莽等妖修们见状,顿时又心中一紧。

    方正的攻势,实在猛烈的惊人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力气太大的缘故,其一举一动竟然都带有莫大的声势!

    正如这一刻,那道投掷而出的森然骨矛,就给人一种刺破苍穹的惊人之感!

    只是血红巨龙似乎早有准备,双翼猛然一扇,卷起一阵狂风之后,便陡然闪避了开来。

    嗖的一声。

    森然骨矛穿天而去,半空中的血红巨龙,则陡然转过了巨大身躯,一双有些猩红的龙眸,顿时锁定了下方的方正!

    这一瞬间,方正顿觉浑身一寒!

    </br>

    </br>

    Ps:书友们,我是一定会火,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,支持小说下载、听书、零广告、多种阅读模式。请您关注: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!

    </br>

    </br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