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9 天阶的天劫!?(1/2)
作者:一定会火
    从陨龙岛出来之后。

    方正没有二话,连忙召唤出水性极好的玄鲲,直接载着赵莽,以及龙可儿,迅速的往更远处的而去。

    看了一眼灰头土脸的赵莽,方正当即询问一声:“赵大哥,你没事吧”

    刚才的战斗,实在太凶险了,他也没来得及顾得上赵莽。

    赵莽闻言,顿时笑道:“俺没事。”

    他虽然鲁莽,但刚才发现战斗太激烈之后,也反应不慢的躲了起来,所以看起来有些狼狈,但也问题不大。

    方正这才点了点头,然后又皱眉道:“赵大哥,这次本来我也不想施展那么多手段的,但你也看见了,情况超乎想象,恐怕我们的身份要因此暴露了。”

    赵莽闻言,顿时脸色变得凝重。

    方正所说的情况,赵莽自然也意识到了。

    这一次陨龙岛之行

    他们虽然全程都是蒙着面,但因为手段能力的缘故,很可能会被有心人注意到,从而联想到他们的身份。

    其实在赵莽看来,方正还好,毕竟他的手段能力都比较多。

    但赵莽自己就比较尴尬了,从头到尾,都是野蛮冲撞,要不就是蛮力。

    而他们两个,只要猜测到其中一个人的身份,另一个人的身份也就自然能够牵连出来。

    眼看赵莽也清楚其中要害,方正顿时直接道:“赵大哥,既然这样,那你就不要回去了,就跟我一起回北冥岛吧”

    既然眼下已经有身份暴露的危险,那么赵莽再回鱼龙门的话,可能就危险了。

    所以方正当即提出了建议。

    当然,也不是说北冥岛就彻底安全了,但总好过在鱼龙门区域那里被瓮中捉鳖。

    而且方正现在的实力又增进了一番,哪怕是地阶妖修前来,他也不惧,如果再提前布置一下的话,甚至能够挡下更多的地阶妖修。

    再不济的话,他也能带着赵莽龙可儿等人弃岛逃走。

    而赵莽闻言,沉吟了一下,也就缓缓点头。

    他虽然有些莽,但也不算愚笨,现在的情况,他也是有一些见解的。

    决定了目的地之后,玄鲲自然就载着方正三人,迅速往鱼龙海域,北冥岛的方向而去。

    商量好赵莽的去向之后,方正这才又看向龙可儿。

    他们的身份暴露问题,以及赵莽的去向,虽然重要,但龙可儿这个小丫头的问题,似乎也不可轻视。

    “大叔,你干嘛这样看着我啊”

    龙可儿顿时眨了眨大眼睛。

    现在的她,虽然恢复了不少,但还是不能动弹,刚才勉强操控了一下吕天虾,然后就躺到现在了。

    而这时候,察觉到方正的目光,赵莽也看向了龙可儿,眼中也出现了疑惑之色。

    对于龙可儿身上的情况,他当然也是十分好奇的。

    “小丫头,你刚才到底去了哪里,为什么会变成龙”

    方正当即又询问了一声。

    实在太奇怪了。

    赵莽也看着龙可儿。

    但龙可儿依然眨眨大眼睛,一脸无辜的道:“大叔,我不记得了,还有什么龙啊”

    方正闻言,顿时皱了皱眉,跟赵莽对视一眼。

    两人眼中都泛起同样的神色。

    难道小丫头真的不记得了

    方正感应了一下,发现龙可儿现在的妖息始终保持在了玄阶程度。

    但为什么之前却变龙了呢

    而且还是地阶之龙

    方正想了想,当即继续道:“小丫头,那你试一下,看看现在能不能变成龙,或者变什么的”

    “变龙”

    龙可儿顿时绷着小脸,一小会之后,她竟然真的变化起来。
339 天阶的天劫!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