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67想兴奋不已(1/1)
作者:檑莹
    小米崛起小嘴,拉了拉盖在身上的破烂毯子,低着头。

    “青峋妹妹,你也知道轻狂哥很需要盘缠,我们也是没办法才这么做,你帮帮我们让轻狂哥别赶我们走好不好?!”

    “你们两个,立刻跟我回米江楼,否则我不会帮你们。”

    青峋被大米小米的所作所为打动了,所以她决定,她不会让他们走的。

    “太好了,青峋妹妹,你答应帮我们了!”大米拍手说道。突然想到了什么,大米垂下眸子,继续说道:“可是……”

    青峋自然明白大米心底的顾及,还没等大米的话说完,青峋立刻说道:“银子的事情你们就不用担心,轻狂哥哥如今最不缺的就是银子。”

    楚轻狂如今最不缺的就是银子?什么意思?大米站起身来,满脸疑惑抖了抖肥脸,粗糙的声音响起。

    “青峋妹妹,你就别骗我们了,然不成几日不见,轻狂哥就变成了财主?!”

    坐在地上的小米,他收起破烂的毯子,站起身来抓了抓脑袋。

    “青峋妹妹,我知道你不希望我们为了筹集盘缠而出来乞讨,但是你也不能说这不着边的话呀!”

    “哎呀!我没说不着边的话,这件事说来话长。”

    为了证明她所说不假,青峋从袖口里拿出三锭碎银子,这三锭碎银是楚轻狂在回米江楼的路上塞给她防身用的。

    青峋将三锭碎银送到了大米的手中,这些人好可怜,既然被她遇到了,她便不能袖手旁观。

    她是学道修仙中人,当然要大爱为身,心系苍生。

    “大米,明儿把这碎银换成馒头,分给这些他们。”

    大米捧着银子与小米对视了一眼,这会儿,他两完全相信了。

    随即,大米小米跟随青峋的背后,朝着米江楼走去,一路上,青峋将在周府之事粗中有细的讲了一遍。

    而跟随在青峋背后的大米小米听的是目瞪口呆,难以置信,最后纷纷兴奋不已。

    原来,芙蓉夫人是不仅周府的真真主人,而且她还是一位尊贵的公主。

    以后,在米江镇,有芙蓉夫人护着,他们不用再怕那个周少天了。

    连续几天细雨纷飞未曾停歇,然而还有两天便是清诗莘与尘里的大婚,下人们早已将清诗莘与尘里的喜贴送到楚轻狂的手中。

    请帖已到,轻狂与青峋也不好拒绝,只好留在米江楼喝完喜酒再赶路。

    而这几天里,楚轻狂天天躲在房间里看书,而青峋与大米小米每天都会去南街头给乞丐们发放食物,给他们送去衣物。

    这日早晨,冷风梭梭,如同一把无情的刀,穿梭在米江镇。

    细雨纷飞,街道上众人穿上厚厚的衣裙,却依然如往常一样热闹。

    青峋穿着白色的衣裙,发丝高高挽起,她的手中提着一个篮子,里面装满的热腾腾的馒头行走在街道上。

    她的左右侧,还跟随着穿着云白色衣裙的大米小米,今日的大米穿的有点厚,看起来更加肥。

    而小米则是略显安静,面带笑容,咋一看,似是个头也长高了些。

    </br>

    </br>

    Ps:书友们,我是檑莹,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,支持小说下载、听书、零广告、多种阅读模式。请您关注: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!

    </br>

    </br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