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 死局(1/2)
作者:长夜弦思
    “快,先冲出去!”

    说话的是指天剑派的执剑长老张伏天,他是此次前来的五位神通境高手之一,也是众人里最先反应过来的,率先带着门人弟子往外跑。

    只见张伏天剑指一捏,身后五支气剑如游龙飞出,将周围的异变者纷纷枭首,片刻间就扫荡出一条血路。

    “夫君?!”

    “师兄!师妹!”

    “啊!不要……”

    然而人群中立刻响起一片惊怒之声,仇恨的目光齐聚而来。

    另一名神通境高手,九扇门的门主陈震怒喝一声:“住手,张伏天!你在做什么?”

    “他们已没救了,不可留情!先让活着的人出去!”

    “胡说八道!这些人不过是中了奇毒,若有神医相救,未必没有办法——”

    “啊!”

    “师傅救我……啊啊啊……”

    二人争吵间,又有几个活着的被尸人袭击致伤,迅速发生了异变。

    地上似乎升起一股若有若无的阴森瘴气,接触到的人都开始绽露青筋,即使灵枢境修士也不过能多支撑一会儿,仅有少数几个神通境高手安然无恙。

    他们终于发现,这瘴气其实从一开始就存在,只是如今变得越发浓烈,方让他们惊觉。

    放眼望去,整个寿宴大厅还站着的人竟已寥寥无几。

    五位神通境高手顿时稳不住了,再顾不得什么恩怨情仇,立刻联手护住剩下的门人子弟,往门口冲杀而去。

    这一刻默契至极,几乎瞬息间就一同破门而出。

    然而,当他们看到门外场景,惊魂未定的心顿时又高高悬起,直觉整个天都暗了下来。

    只见灰蒙蒙的瘴气弥漫全城,已像浪潮一样将几乎所有人淹没。

    普通凡人根本毫无抵抗的力量,直接就变成了没有灵智的尸怪,转而开始追逐、撕咬还未发生异变的活人。

    尚且清醒着的,多数是炼体境以上的修行者。

    他们在屋顶上跳跃腾挪,一边躲避无处不在的尸怪,一边还要抵抗瘴气的侵蚀。

    而那诡异的瘴气却是越来越多,如浓雾般往上弥漫,很快就漫过了一般两三层的民房,逼得那些逃命的修行者不得不寻找更高的落脚点。

    岚城中最高的两个建筑,一个是天机阁的青瓦白塔,另一个就是城主府。

    白塔伫立在城墙边沿,离中心地区较远,周围也没有可借力的高层建筑。因此,剩余的生者都逐渐往城主府靠拢,犹如飞蛾扑火一般。

    “情况不妙啊。”

    药仙谷的长春真人老脸皱成一团,以他的眼里自然看出,这是一个设好的局。

    其他的神通境高手也不蠢,眼下这一切,暗中定然有人操纵。那个设局之人,分明是要把所有人都赶到城主府一处,接下来,肯定还有后手。

    不管对方有何目的,这毁灭一城生灵的残忍行径,都断然不是正道所为。

    须知,这儿可是有五名神通境,敢于算计他们的,又岂会是善茬?

    “诸位同道,接下来恐怕是一场恶战。”长春真人脸色沉凝道。

    陈震却一声冷哼,抬手放出飞梭:“九扇门弟子,随本座冲出去!”

    “喏!”

    他身后十几名年轻修士齐齐应诺,立刻登上飞梭。

    门主陈震立在飞梭前头,与众弟子一起合力催动,飞梭顿时化作一道遁光射向远处,眼见就要冲出岚城地界。

    然而这时,环绕岚城的运河水猛然一沸,从中飚射出数道水箭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击中了九扇门的飞梭。
34 死局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