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1 解毒(1/2)
作者:长夜弦思
    “姑娘,你没事吧?”

    林昊说着便靠了过去,双手把那女子扶起。

    女子“嘤咛”一声娇呼,脸上泛起醉人的红晕,半睁半合的眸子似乎是看到有陌生人接近,骤然闪过一丝清明。

    “不,不要过来!”

    她尖叫一声,身体就往后缩。

    然而手臂却不听使唤,像蛇一样缠上了林昊的腰,另一只从背后勾住他的脖子,火热的身子软绵绵地搭在他身上,香汗淋漓。

    “嘴上说着不要,身体倒是很老实嘛!嘿嘿嘿……”

    林昊眼中闪过一丝喜色,只觉天降艳福,受用不尽。

    他正要想个借口,支开后面两人,这时耳边传来一声惊呼:“咦,这位姑娘是怎么了?”

    却是王少天与华章二人赶到,见到那女子模样,顿时大吃一惊。

    林昊收敛起脸上的笑意,肃然道:“你们不要过来!这姑娘情况不对,或是被人下了药,现在衣衫不整……”

    两人闻言顿时止步。

    华章鼻子在空气中一嗅,脸色微变:“是天魔极乐散!”

    “那是什么?”

    “极乐魔宫的催情药,中者欲仙欲死,而且——”

    他话未说尽,欲言又止。

    林昊急忙追问:“而且什么?”

    “此乃火毒,若半日内不能解,就会全身气血沸腾而死。”华章实话实说。

    他是药仙谷长青真人的高徒,精通丹药医道,说出的话自然令人信服。

    “那,要如何才能解毒?”

    “只有两个办法,以大量冷水浸泡三个时辰,逐渐消解火性,或是……”

    华章眉头一皱,似乎有些难以启齿,“或是找一个男子,阴阳交融,水到渠成。”

    他说得隐晦,可两人都瞬间明白是什么意思,脸上顿时露出男人都会有的微妙表情。

    “就……就没有别的法子了吗?”

    林昊眼神痛惜地望向女子,心中却在暗乐,“在这遗迹中,上哪儿找到大量的水?再这样下去,这姑娘怕是要不行了。”

    华章摇摇头:“我与王兄都不会水法,爱莫能助。”

    “那……”

    林昊深吸一口气,像是很勉为其难道,“只能用另一个办法了?无论如何,总不能眼睁睁看着她丢了性命……唉!希望她醒来以后,不会怪我才好。”

    说完,他就要找个地方成其好事。

    这时头顶忽然一暗,粗大的水柱“哗啦啦”地倾泻下来,宛如瀑布一般。

    猝不及防之下,林昊被淋成了落汤鸡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王少天的声音从天上传来,他手中举着一件法器,是个葫芦的形状,“幸好幸好,师尊出门前给了我这个浑天真水神葫,这下派上用场了!

    “林兄放心,这葫芦里装有一整条大江的水,取之不尽,用之不竭。快!你把这姑娘扶起,我再给她浇点……”

    林昊面无表情地抬头,眼神想杀人。

    任谁到嘴的鸭子就这样飞了,心情也会和他一样暴躁。众目睽睽之下,他还顾忌自己的形象,总不能硬上。

    “呵,呵呵……”

    他扯动嘴角,露出一个松了口气的笑容,“还是王兄想得周到,还好,这姑娘有救了。”

    三人把女子抬到刚才路过的水池里,葫芦口一倾,池中迅速灌满了水。
81 解毒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